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国际黄金创7年新高,TD金银端午策略,冲动的惩罚,必看!

2020-06-24 13: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在进入这行的时候,有个华尔街归来的操盘手告诉我,做交易其实需要考虑的事情很简单:每次避开死人坑就可以了!什么是死人坑?很简单:大家都往里冲的地方就是死人坑!

  国际黄金突破7年新高1765,短线继续强势,多头有望测试1800三重顶大关,前提是守住昨日低点1750区域,否则分分钟见顶!对于上方1800大关,有没有突破的可能,有,一样概率极低;这里是2012年三重顶位置,反而是伏击空头的机会,跌100美金属于正常。

  



  本次黄金上涨,主要动力来自于受疫情以及地缘局势紧张导致的避险资金进入市场,所以,白银倾向于商品属性涨幅有限,目前连18压制都没有上去。不过,依据白银近期走势和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收盘来看,白银还要冲高,站上18后有望冲击18.25以及18.4/5区域;但不看好突破,不具备突破条件,同时18.5~19区域压制白银整整一年,突破需要时间;因此,突破前没有追的理由,突破后大胆跟进!

  


  就全局而言,因端午节假期,今天下午休市之后国内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产品将面临4个交易日的休市直到下周一恢复正常交易。之前老杨倡导的假日阴谋论,本次仍要留意国际主力设局,国际局势太乱,并且休市时间较长,不确定性较大。

  我知道,今天很多朋友肯定按耐不住;认为黄金突破了1765,大牛市就来了,那就甩开膀子追涨吧,留着过节;这是绝大多数投资者的想法,是不可取的,是错误的!

  


  端午假期,休市前TD黄金决不追涨,要么空仓过节,要么少量2成仓位空单留守!对于白银,18属于中间位置,TD银4300一样中间位置,不好参与,端午休市期间空仓为宜,有单的锁仓控制风险!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