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1750如期大涨,1770近在咫尺!!!

2020-06-22 2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午盘黄金1750后,一度下跌至1744附近,但下方支撑坚挺,美盘黄金强势反弹1756附近,黄金金价企稳1750之后,下一步将会冲击1770,坐等1770即可,目前盘面将会借力1750一线支撑开启新一轮上升空间!

  



  黄金日内强势冲破日线关键防守位1742一线,并有效企稳此价位上方!对于目前的盘面走势而言,上方仍有很大空间,接下来将会进一步冲击1758前高,以及1770关口。因日内波段性的阻力点已经瓦解!接下来的唯一操作思路应是顺应多头趋势看涨!

  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能够助力趋势的延伸,同样也是行情反转的拐点。但交易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是仓位翻倍的重要基点。而当方向错误时,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的道路虽有坎坷,但技术性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后市将会延续多头格局冲击新高!在接下来的操作里,在金价抵达1750之前。我们将会保持低多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