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国人民终于顿悟了,后续资产价格皆会走高,黄金才是泡沫

2020-06-22 20: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在国内消费者都在购物节后享受拆快递带来幸福感的时候,美国居民们终于在这波疫情中意识到了一个长期以来的习惯所造成的巨大问题,那就是:没有存款简直是风险太大了。

  以前我们也说过,美国居民存款超过1000美元的都很少,基本上是每个月都向下个月的自己借钱,周而复始,所以国外买房虽然是刚需,奈何口袋实在是没有钱,租房也就成了常态。

  


  我在疫情初期就说过财富自由的重要性,但这个对于储蓄大国来说,在一两个月没有工资也没有失业救济金的情况下,只会让生活质量变低,却不至于像美国居民一样,陷入崩盘的边缘。甚至中国居民在疫情中意识到了投资理财的重要性,纷纷进入投资市场试水,一方面消磨时光,一方面能够而改善一下生活也是不错的。

  


  美国居民在经历这么一波没有停工停产的洗礼之后开启了储蓄模式,摩根大通,花旗,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的存款增幅从去年第四季度到今年第一季度都录得了可观的增长,这意味着——美联储发下来的钱大部分都没有真正流入实体经济去带动实体行业的增长(闻者流泪),而是存入了银行,流入了股市。

  


  


  银行现在需要这么多钱吗?更何况是这样的大型银行,很明显,不需要。银行在面对实体行业不景气的时候,放贷本身就会非常谨慎,这么多钱屯在那,需要钱的企业贷不出钱,银行想放贷的企业又用不了那么多,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再次降低存款利率,让居民赶紧把钱都拿走该干嘛干嘛。

  在散户成功抄底美国股市的这段时间,机构一直都在唱空,每天都看到说股市要崩盘了,泡沫要破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牛市时的状态,每个月唱一次,总有一次是对的,然而我却不这么认为。

  


  虽然股市一路跌跌撞撞跌的让人胆战心惊,但是这种震荡上涨的趋势应该还是会维持下去。上面我们也说过,居民存款增加,在银行存款利率如此低的时候还坚定放在银行,只能说居民们是真的怕了。

  但是这种怕会延续下去吗?不会,而且一旦银行再次下调存款利率,那么必然有一部分人会把钱拿出来投资或者消费掉,然而无论是投资还是消费,都会推升股市继续上涨,因为这些钱最终都会表现在经济数据上,零售数据会增长,带动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数据向好,机构和散户看到经济前景这么强劲岂有不奔向风险市场的道理?而股市直接买入就更不用说了,直接推升股价。

  


  不然你让超发的货币往哪去?真的全部流入实体造成恶性通胀?美元暴跌?美元信用崩塌人民币直接替代美元成为国际货币?想法虽好,但有点不现实。所以这个资金最后还是会从银行流出进入市场,那么股市表现也就不会太差。

  


  别看现在市场都在担心第二波疫情对经济产生的进步损害,甚至推升金价挑战前高,但是市场总资金量已经发生了改变,结果只有两个,物价涨或者资产价格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市场对于各个资产的定价,都会比之前有所提高。

  如果我要现在跟你说金价能继续看空,你还相信吗?假若我现在跟你说黄金已经反转可以看多,你会敢看吗?我觉得这两个问题适用于在座的所有朋友,这种交易思想很重要,平时肯定会有很多波动因素影响你,而我也会被外界或者投资者的声音所质问,这都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但在现在黄金的运行中,我更愿意倾向于继续维持震荡看法。

  


  不要觉得震荡就应该是几美元,就好比本段行情中,金价始终还是有个前高在的,且结合黄金上周的拉升结构来看,本次上涨趋势线角度有些过于平和,但价格却高,这一切原因都是由于金价其实在上周震荡时期,上涨趋势线都已经频频遭到破位挑战,而后续的强势拉升,是强行改变了这一点,保护了结构的完整程度。

  那么很简单,回到刚才的问题中,你哪个都不敢贸然笃定的话,现在去做修正行情是刚好合适的,本轮上涨的第二三角结构综合前期底部明显有所弱化,我再说一次,你不要总是被眼前的上涨给冲机了头脑,再说了,你又没有敢进一步参与1800的心,就好好冷静对待当前的运行,在跳高甚至强势拉升的开盘中,却并没有去突破空间,这就是很大的疑点,且修复位置综合本轮结构来看也在1732附近,所以为什么不值得参与呢?处在什么空间和周期就做怎样的打算,所以我认为今天48是一个不错的位置,你们自己考虑一下,甚至如期而至的话,还能为明天继续看修正做铺垫,一举两得,说的我自己都陶醉了,多的就不说了,我要开始去计划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