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冲高势能放缓 承压回撤看破1730

2020-06-22 19: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基于风险事件影响,黄金价格自上周五盘展开大幅度拉升,最终价守稳于1740美元上方,今早间开盘不久价格便延续上行触高至1758美元,距离1760美元关口阻力近在迟尺,然多方并未形成实际上破,承压后截止到目前触低1743美元下方。

  对于上周尾盘金价的上涨,笔者此前就给出非常明确且清晰的思路定位,其盘中也是分多次介入做多,直到最终上涨后的利润落袋。今日周一,金价延续多头基本处在预期内,冲高回落再跌破位则是接下来的又一预期。

  整理蓄势,多方突破,势能进一步释放,区间进一步扩大!正如我早间所讲,金价上扬是对上周尾盘的一次延续,最终能否形成强有力上破不能肯定,但可以肯定的是高点阻力确认,再涨空间受限,加之风险事件有所缓和,对于市场的避险增加有所抑制,因此接下来的走向我们主空看回撤。

  由于各种因素所限,我们不能明确的讲明影响金价走向的原因,不过最终的结论还是会给予明确提示,这点大家需要知晓。我个人认为,今早间金价延伸所触高1758美元或将成为短期有效阻力,那么即以此为高看回撤,下方首要支撑位于1743-1740美元区域,跌破位后空头延伸就看1730美元,再度破位最终可看1725美元一带。

  美油价今早间与当前的欧盘时段两次上行运行于40上方,不过多方再涨的势能表现不强,因此高位不急于追多,谨防回撤修正。周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多方守稳在高位,然再涨受压于布林中轨下方,短期均线上行势能缓和,短周期指标已有所拐头下探,因此周线看多不做多。

  从日线级别来看,本月初始阶段油价就是在利好消息提振下走高至40上方,之后承压回撤,今早间再度走高,但并未有效上破,与之此前高位形成顶部压制特征,就以这样的技术格局来看,维持高位的美油价也不应急切追入,加之布林整体缩口,各短周期指标粘合走平以待势能的二次释放,所以日线方面同样需谨慎看多。

  既然短期内技术级别压力有效,维持高位整理不一定就会实际上破,因此交易者即以我们上周尾盘时段所研判给到的41下方看空,当然今日内同样有效,回撤还是看38,跌破位后延伸再看37。(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