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大主浪回归,不抛弃主线(箱体)

2020-06-22 16: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你好,我是K线之王;趋势已在主浪中驰骋,你没有退缩,我没有迟疑,更没有拖泥带水,该自己的一分不会少。今天是星期一,新的一周开启,目前箱体交易模型,在上周末已发布,继续砥砺前行验证中—不抛弃不放弃。

  关于趋势的最新跟踪:(不抛弃主线)

  跟踪1:箱体在1750上方,则打开上涨主浪大门,目前趋势在白天中破位,若晚间打回箱体1750下,则短线伺候,中长线不变;在箱体上保持中长线持仓底仓,目标1800;没有任何的模型迟疑,箱体内和箱体上交易。坚持趋势持有买涨单,短线回撤组合,箱体理论和威力已逐步清晰,我们需要做的是:不抛弃,不放弃。

  跟踪2:白银和黄金主浪保持一致,白银在18/0上方,很难止步在18.0这个位置,前期的埋伏再收获,破位则迎来了分批收割期,这就是趋势拥抱---不抛弃,不放弃;原油40附近遇到两个坎子,第一个是破位40再加速,第二个40下获利了结,进入横盘整理,我更加倾回撤整理,因现在技术面已属于超买乏力运行状态。

  K王的箱体:箱体一般是上涨或下跌趋势中继整理平衡缩影,是多空力量阶段性平衡状态,需外力来打破,消息面连续影响或重大消息面一次影响,平衡就会被打破,则新一轮趋势会形成;虽历史在重演,但重演时间周期和力度每次不一样。

  如图:(大箱体-运行)--目前有小箱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