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依托1745欲破新高,原油不破37多头不改

2020-06-22 14: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早上,黄金跳空高开,持续拉升至1758美元/盎司,延续了上周五的上涨,直逼5月18日盘中高点1765,距离创下这个新高也仅有7美金左右,本周突破1765的可能性非常的大。

  近期以来,金价自1765持续性的回落,中途美元也自103迎来了一波下跌,以及非农数据,都没有给黄金市场带来绝地反击的机会,但也在持续回落中,不断积蓄上升的力量,上涨的方向从未改变。

  上周五,直播时安排了1733的多单,依托着1727欧盘支撑点作为分水岭,预期能上升到1745附近,结果,一下子冲到了1758,多头的力度远超乎你我想象。

  主要原因,仍然不仅是美元波动带来的影响,更重要的还是疫情之下,整个经济环境的恶化,以及地缘风险不断的加剧,不确定性才是黄金市场的关键支撑,而1800美元不是未来的高点,我仍然非常乐观的看到2000美元的历史性高点。

  经济下滑,不是一城一池的遭遇,而是全球性的整体滑铁卢,复工之后,整个产业链不是口嗨就能好起来的,就业率及失业率重创之下,需要一个非常长的周期,除非像特斯拉这种企业,具有非常好的愿景,会得到更多投资者的青睐,而多数企业需要重新洗牌,重新被定义。

  



  今天,金价回落的支撑在1745,这不仅是上周五最后一次拉升前的支撑位置,也是一直压制反弹的关键性压力,突破之后变成了顶底转换,以1745作为防守的位置,而1765是多数人的心里预期压力,突破之后则轻松加速向上。

  原油,方向上没有变化,只是节奏上有些偏差,上周五冲击40.50美元附近之后,再一次快速回探38美元附近的支撑,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说明下方38的支撑非常关键,而40-41是周线级别的压力,从现在的结构来观察,还是要重点关注38-37的防守位置,只有这个位置失守了,才能出现方向性的变化。

  黄金:回落1745-48的区域多,以1738为防守的位置,重点关注1745的支撑,上方目标看1760-1765,破位持有。

  原油:回落至39-39.10的位置多,损在上周五回撤的低点下方38.40即可,目标40-41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