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6.22黄金冲高遇阻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欧美盘最新操作建议

2020-06-22 15: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陈文龙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陈文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黄金行情解析:周一(6月2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冲高回落30点,在美元试图摆脱近期低迷之际,美元空头在期货市场上越来越有力。澳元兑美元大涨70点,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表示,希望澳元贬值以帮助提振通胀,很难证明澳元被高估了,澳大利亚经济下滑的程度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严重,与许多其他国家相比,澳大利亚的表现非常好。英镑触及6月1日以来三周新低,此后因美元指数走软略有反弹,但并未摆脱上周以来持续下行的弱势格局。现货黄金创五周新高,近期多重大类资产同步走高,属于金融市场强流动性的表现,作为金融属性偏强的黄金而言,近期投资者应该规避长期做空行为。本交易日主要关注欧美英经济数据,此外欧洲央行及加拿大央行官员将讲话。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多头持续发力,上方重点关注今年高点17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32一线支撑;现货黄金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开口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收金叉上扬,黄金亚盘冲高回落,实盘学员在1757附近布局一波空单顺利到达1750止盈位,黄金上方短期关注今日高点1758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763-1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35-1732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1761-1763附近开始布局空单,下方回踩到1735-1737附近开始布局多单,空单轻仓跟进,短空把握下,平时大家做单严格轻仓带好止盈止损,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行情实时变化,文龙每天会给出实时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冲高首次触及1761-176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50-174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35-173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48-175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美原油行情解析:周一(6月22日)美原油小幅走高,现报39.88美元,涨幅0.13%。尽管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使得市场的担忧情绪回升,但是OPEC+严格减产叠加美原油钻井连续4周刷新纪录低位,加上近期解除封锁措施全球经济数据有所改善抵消了疫情对于需求的负面影响,因此美原油仍维持在40美元附近。但是总体而言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可能会对原油需求造成永久性损害,同时随着沙特等海湾产油国7月结束超额减产,近期产量可能出现小幅回升的迹象,未来油市供需平衡需关注未达标产油国的减产情况。同时数据显示随着近期炼厂开工率回升,但是汽油需求复苏却开始放缓,这可能导致汽油库存再度回升,压低汽油利润率,从而使得炼厂再度减少原油进口。

  美原油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缩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多头动能仍在;美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上方短期关注40.5-40.8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41.5-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38.5-38.8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38.0-37.5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短线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40.8-41.0附近开始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建议回踩到38.8-39.0附近开始分批布局多单即可。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冲高首次触及40.8-41.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8-39.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8.8-39.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0-40.2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