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6.22日内黄金1750直接看涨,原油回撤继续低多

2020-06-22 11:0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6.22日内黄金1750直接看涨,原油回撤继续低多

  有人说,这个社会是个人吃人的社会,你若太善良,早晚会遇到一些出乎意料的欺骗,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过于仁慈,才招致他人的陷害;你若太坦诚,总有一天会碰到始料未及的背叛,让你后悔当初过于相信他人,而自掘了葬身的坟墓。生活,总是有些人的出现,让你重新定义了人的概念。



  上周黄金整体走势要死不活的,一直保持在区间震荡,也出现了几次多空的虚破,给交易上还是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中途有两次的亏损,但是总体我们依然是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结果周五美盘迎来爆发突破,整体收益依然良好,在震荡行情中也是有方向可言的,上周如果保持一个低多的思路去交易的话,只要卡好点位,收益绝对颇丰。特别是周五的亚欧盘慢涨之后美盘前的回撤直接给出1731的多单完美止盈1745!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收取一根锤子小阳,结合之前的大阳来看,这是一个看涨的信号,而且今天早间价格直接高开突破之前压力1745,那么多头方向已经确立,本周看涨不变。周线MA5.10已经开始出现扩散向上的迹象,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好点位去做多即可。而日线上,MA5.10已经完成金叉,那么多头的强势就等待爆发即可。早间高开高走,那么支撑上我们也要随之上移,横盘震荡之后的爆发,力度应该不小,横有多长,竖有多长,所以本周可期待1800.


  从小周期来看,H4以及H1已经开始出现慢涨形态,所以交易上我们不能等待回撤过大,不然就会出现早间急涨无好事,欧若破底美走跌,所以我们可以早间激进的博一次看涨,点位上就在1750即可,这是小时线的MA5的位置,毕竟强势行情都是依托均线上方运行,而H4的1746位置已经给过了,所以不要期待二次回撤,早间只要给到1750附近可以直接看涨,损1744,看1760-65!如果欧盘延续反弹,那么美盘前的回撤大家一定要继续跟进一次多单!

  原油上周依然整体保持一个慢涨的节奏,虽然中途有大幅的回撤,但是不影响后续的反弹,我们也是一直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去对待,收获也是颇丰的,所以只要看准了方向就要大胆操作,毕竟现在的原油依然处于一个单边的强势反弹中,虽然中途有回撤,但都是昙花一现,整体依然是强势慢涨。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再次收取一根小阳,行情还是一个慢涨,所以操作上不要太激进,除非是确立了日内的上涨然后回撤的时候可以激进去多,不然早间的话还是需要稳健看点位。原油目前继续出现日线金叉反弹走势,所以在MA10没有被打破的时候不要轻易看空,今天日内的看涨分水岭在39,这里不破继续看强势,所以日内可以在下方支撑39.5去看涨,防守放在38.8,上方继续看40.5-41.本周的上方压力位于43-43.5之间,所以多头还有空间,但是靠近43的时候我们需要谨慎去看涨,初次试探是可以做空看一个大回落,届时盘中会提示!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