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避险情绪集中爆发,多头野心勃勃

2020-06-22 1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这一年开局有点难,好在心态好,复不了工有什么,就当是上天给了你一个长假慰籍辛苦半生的人生。收入低了,生活得变变了,不该花的钱不花了,不该买的不买了,关键是更懂得了健康的意义,人变得更自律了,比上班时起的更早了,晨睡即起,洒扫清除,变着花样做早餐,犒劳一家人的胃;  生活规律了,健身学习也跟上了节奏,一切都在向理想的状态转变,生活精致了,身材更好了,家里的事也一件件顺起来,工作的烦恼,生活的压力依然存在,但学会了与生活和解,也就懂得了接纳和包容的意义,生活也好像变得没有那么糟糕了。

  夏天的风,夏天的雨,都渐次如约而至,昨晚还是阴森森的雨天迹象,今天却是阳光明媚,这是不是就可以说疫情终将过去,一切都要顺风顺水了呢?但愿如此吧!风雨兼程看起来很辛苦,但是,生命努力的样子却很美。

  



  上周,国际金周初一度大泻,最低触及1704美元,触底后大幅反弹并上演V型反转,周内大多数时间内都维持在1715-1737美元的区间内窄幅震荡,上周五金价大幅攀升,成功攻破1740美元关口。本交易日早上,一度突破1750美元。刷新一个月以来新高。

  市场对新冠病毒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加剧,且包括中印和朝韩在内的紧张局势消息此起彼伏,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升,国际金因此受到提振上涨。北京新冠疫情的重燃,以及美国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都引发了人们对第二波疫情爆发的担忧,其可能迫使各国政府实施新的封锁措施。与此同时,有关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消息频繁传出,这加剧了市场的谨慎情绪。

  


  围绕着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避险情绪一度高涨,金市的看涨情绪也十分浓厚,多头正在大举建仓。展望本周,疫情动态依然是左右市场情绪的关键。近期美国的疫情增长又出现反弹,连续两日的新增确诊病例回升至3万例以上,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33万例。

  针对日内的操作来讲,早间盘面直接冲高,并连续破高,目前最高给到1759附近,这种行情追高的并没有太大胜算,继续延续走高的机会不大,亚盘初期冲高后,午间前后就是一个修正盘,做多的时间点,应该是午后。主要围绕回踩做入手布局,亚盘留意回踩1745一线机会,再做渣多考虑。这里主要围绕顶低转换做入场,1745有压制被突破,转换为支撑。当然不排除回踩幅度偏小的情况,若亚盘回踩的幅度偏弱,午后关注1750/52拔高做多点位即可,重点留意1765前高的压制。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午后回踩1745支撑多,破1739损,看1755,1760,1765位置;而若亚盘回踩空间有限注意围绕1750/52拔高入多点位即可。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亚盘直接冲高1765可短空一次,破1770,回看1755,1750。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60,1765,1770

  支撑点:1750,1745,174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