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6.20 周评!黄金三角收敛破位,原油下周续空

2020-06-20 16: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本周黄金头尾走势“技惊四座”。周内走势波澜不惊!周一先跌后涨,来回波动40美金上下!周五黄金慢牛破位,加速上升赶顶!周内走势,从周二到周四都是15美金上下的震荡,并且走势墨迹!所以真正的走势是周一和周五,其余时间段的走势都是鸡肋。

  黄金周五秋末给的是1725附近做多,美盘上冲排位1735之后,多单离场。空单入场,随后破线,1735的空单在1735上下手动止损出局。整体没有形成较大的止损!尤其是破线1735的时候,秋末第一时间直接让手动出局观望。而当时很多分析师还在加仓空!尤其是那些在1730一路加仓沽涳到1735的,做的是非常的被动。

  黄金破位三角收敛,走势偏向上突破,向上突破,短线则是看强上升延续!三角收敛破位,则是按照三角的突破幅度来计算,同时按照上升趋势通道来处理。如下图所示:

  



  其次,短线的上冲,同时也走出了一个新的趋势通道行情走势,如下图所示:

  


  从图中我们可以得到:黄金的支撑位置1735-1730-1725-1720;黄金的压力位置1745-1755-1765;

  下周黄金思路:

  指标上,1小时随机指标持续背离,有急速下跌回踩修正,这个修正有可能在1730-1725这里。4小时随机指标持续向上,然MACD动能却不是很足。小周期给我们的信号——短线需要杀跌修正,回踩确认支撑,1745可能会再度下跌1735-1730这里支撑。

  大周期之中,日K随机指标回踩向上新高信号,MACD指标再度金叉向上,MACD的动能背离状态,这次上升打出高点,也未必能走的很远。周K之中,MACD指标回踩向上,随机指标钝化运行,偏向再度冲顶,形态上周K还能上行。月K之中,随机指标钝化顶背离持续,MACD指标快慢线上扬,1765一线不是高点,预期本月还会上冲。

  综上所述:黄金小周期有杀跌修正回踩的需求,然大周期偏多向上运行。中期日K还有一次调整。大趋势周K,月K偏多向上运行。

  因此,下周暂时选择回调做多的主要思路。参考位置是1735-1730的支撑的做多看涨上升延续。破掉1765,会上升1780上下,再到1800-1820这里的位置,中期的空单,7月份的大周期回调安排在1820-1800这里沽涳。

  原油:原油破顶新高,随后快速杀跌,缺口位置40-41这里,所以在周五上冲之后快速下跌。下周可以在40-41这里继续守住空单,看缺口回撤修正为主的走势。

  货币汇率:美元,美系货币继续看涨回抽修正。其中美元中长期走势看跌向下运行。非美货币中欧美,澳美,钮美,镑美选择回调低多为主的走势。这是思路,具体的安排,会在线下会员具体的通知和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