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721上多,周四容易出妖!

2020-06-18 10: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多少有点拖延症,清晨的7点粥非要等到10点喝,而该写的文章,都是需要等发完呆。

  生活不会十全十美,鲜花与荆棘并存,我们原本就是在荆棘中砍路,斩出赏花的路,仅此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这世上最大的福气,就是从未停止过的努力,就像夏天的麦,需要前一年的秋冬种。而秋季的玉米,也需要麦后的播种,如此反复循环。

  昨日黄金比较遗憾,没有在美盘出现续跌,原本来并不是看极弱跟随,但预计市场会有二次探底的过程,不料整个美盘连阳反抽。

  这其中有两个点需要注意:

  1,6-8点后的反弹,美盘可以去依托前期大阴线顶做空,但是美盘8-10点要出现下跌。

  2,618位置,由于日内跌幅本身不大,618就是极限反弹,如果618无法阻挡,那么肯定就难跌了,而昨日618位置在1723一线。

  两个判断空跌不下去的方法:

  1,涨幅过大,美盘超过1723的反弹,就意味空失败了,给机会就要走。

  2,8-10点探底回升,再度破高,而且大阳连续了,这就表明行情不是极弱了。

  整个美盘也维持在1720-1730区间震荡。日线收盘十字。

  而当前来说,日线已经连续两日收出红十字,但价格始终无法突破前期高点1730和1733一线。这多少不利于多头。

  但也有两个好的地方:

  1,今日周四,这一波行情走的不太好,但都是在周四大涨和突破,虽然没有什么关系,但今天也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

  3,跌两日也跌不下去,并不是空头,反反复复,总要一个突破。

  



  所以也不要悲观多头继续保持震荡618操作即可。

  昨日上升回撤618位置和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在1721-22一线,触及做多,损1715,目标1730-32,要是日内能突破,晚间肯定要多一次。

  但如果无法在日内突破,行情看震荡吧,不追单,不反手。

  原油方面,欧佩克实际在5月份减产670万桶每日,而市场压力依然偏大,整个5月稳定油价之后,还会进入到回撤区域。

  今日仍需要注意原油的回撤风险。

  合约8上方38一线空。

  合约7上方37.50-55空,损38.1,目标36.50-60一线。

  欧元今日关注三底做多,支撑1.1220一线多,损1.1170,目标1.1280-9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