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735下已空,看1722得失,原油34.6是重点!

2020-06-15 09: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猛哥交易心得:心理学中有一种叫“选择性屏蔽综合症”,说的直白点叫大家都情愿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所以大多数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想,选择性屏蔽那些不利于自己的,哪怕他看到了不利于自己的证据摆在眼前,也会磨碎嘴皮子把它往有利于自己的方面扯!交易中的人异常如此,持有多单的朋友百般寻觅有利于自己多单的依据,而持有空单的相反,所以在同一个价位开多开空的人都会嘲笑对方的愚蠢!如何才能让这种偏见的,带有选择屏蔽性的事情发生呢?进场前就罗列好多空优势和应对策略,因为没有持仓你的观点才是中性的!并坚守进场前的思路,若走势和思路相悖,或关键点位失守则果断出局!

  



  近期黄金市场的反转走势频繁出现,活跃的行情给到交易中更多交易机会的同时,对于我们的交易思路来说更需要灵活对待,关键点位的得失依然是我们交易的核心,上周市场多头3次冲高到1740-45区域,作为前高的阻力压制,周五盘尾最终未能向上破位,如图以1670展开的上升趋势线支撑已经破,结合美元站稳97关口的阻力短线有望进一步向98区域测试,所以黄金在日线级别的横盘格局之中,短线还需按震荡思路对待!

  短线上升趋势线破位,周评中猛哥重点强调了本周市场我们需要关注的核心价位是1722区域,守住此处多头还有希望进一步向上,而一旦失手则新一轮的下行格局将再次呈现,同时交易上还需留意美元指数的上行反弹力度!所以周初结合小时图的周五盘尾震荡回落后反弹的高点1735作为阻力先空看回撤1722的支撑得失再决定是否参与多单!

  早盘猛哥计划1733.5-1735分批开空,1733.5的空已经入场!下看1722区域再决定是否参与多单,若1722区域破位,则本周市场继续顺势高空布局!下方依次参考支撑1712-1700-1690和前期获得支撑的1680-1670区域!

  原油:3轮冲高后在高盛隔空喊话调低原油预期价格的背景下,市场无视利好消息,上周整体呈现震荡偏弱的局面,短线关键支撑在34.6位置,此处得失将决定本周市场的走势方向,若跌破34.6则下方能够给予支撑的价格在31位置,同时上方阻力在37关口,只有企稳在37之上,多头才能重新起航!所以交易上暂时速定37-34.6的区间,破位区间后顺势跟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