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6.15原油低开低走多单如何解套,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6-15 09: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一个门外汉怎么才能在新的领域获得成功?很多朋友认为做投资,资金或者经验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这并不能让你获得最后的成功,在任何时候你会发现最有资本最有经验的人,往往聚集在最有赚钱想法的人的周围,每个新手都会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益!而专业的指导老师所具备的是,资金管理的能力、规避风险的能力、解除风险的能力、扭亏为盈的能力,这是普通投资者缺乏的,一个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就像是战场上的战友、出谋划策的军师亦是后勤助力帮你出谋划策稳定心态。

  本周重要数据与财经大事:

  ① 周一(6月15日):中国社会零售、工业增加值、城镇固定资产投资数据;欧元区贸易帐;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美联储戴利(Daly)就经济复苏发表讲话。

  ② 周二(6月16日):英国就业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欧元区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召开发布会;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举行线上听证会之前,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向国会作证词;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就经济和政策前景发表讲话。

  ③ 周三(6月17日):API库存报告、EIA库存报告;日本贸易帐;英国CPI、PPI等;欧元区CPI、加拿大CPI;美国房地产数据;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举行线上听证会之前,就向国会提交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美联储梅斯特就美联储应对新冠疫情的措施发表讲话。

  ④ 周四(6月18日):新西兰GDP、澳大利亚就业数据;OPEC+举行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欧盟峰会举行(6/18-6/19日);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英国央行副行长布罗德本特(Ben Broadbent)和货币政策委员会外部成员Tenreyro参加了一个有关家庭宏观审慎监管的小组讨论。

  ⑤ 周五(6月19日):日本CPI、英国零售销售、加拿大零售销售、美国贸易帐、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据。

  周一(6月15日)本周迎来大量经济数据及财经事件,多名美联储官员将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向国会作证词。中国将公布重要经济数据。本周也将迎来日本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利率决议。除了API与EIA两大库存报告外,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OPEC+举行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国际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5-17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171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43-174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33-1731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20-172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33-1735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陈文龙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美原油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6.5-3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4.0-33.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36.5-36.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5.2-35.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33.8-34.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4.8-35.0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陈文龙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更上一层楼!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陈文龙个人认为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