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小时双顶雏形,1726跑步空袭

2020-06-03 19: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今日小非农来袭,美元在市场预期最坏基本面过去,导致避险消退,这是美元下跌原因,在加上易苗的乐观预期也是美元跌跌不休,晚上小非农如果答复低于前值,也许技术和消息共振企稳97.3一线,如果就业再次高于前值,或遭受再次抛弃美元,所以晚上我们看小非农指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8---10.50 支撑:97.7---97.3

  技术如图虽然美元每次冲高101下跌,但是依然在97.7上运行,说明美元现在震荡上行是主旋律。经过上周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特不靠谱还是不希望美元下跌,所以后期美元就是调整,也是在强势区域内,不要期望过大。维持97.3到97区域继续的买入96.8损,空单99.3可以轻仓参与严格100损。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我们先从大格局定调方向,目前市场依然充满恐慌避险,毕竟现在世界还没有恢复前期的瓶颈,我们知道最近前半周都是1727到1747区域震荡,现在破位下跌,根据顶底转换现在的1727是第一压力,基本面看今日最大的多头动力就是ETF增持将近6吨以后,继续增持忽悠你进场,这就是告诉你周初避险消息不能突破,那就是再来一个消息吧,至于后期行情如何走,技术在突发消息面前显然是苍白无力的,毕竟市场有恐慌和避险情绪,无疑加大市场波动幅度和力度。所以现在分析更多需要一个大的格局,同时交易一定要有一个连续的思维趋势,而不是追涨杀跌.


  小时看1745双顶形态明显,颈线1729位置,综合前期的1727整理下轨,那就是可以轻易看到1727到1729区域就是今日美盘的技术压力,这里出现反弹到必须进场短空,其实最近黄金上行都是疫情以及骚动的避险导致,昨日特不靠谱的推特易苗新进展乐观,这就是让避险消退,而且再次在相对高位出现10亿美金砸盘显然这个多头开始大逃亡了,那么既然在消息和技术以及大单砸盘破位下跌,那么顺势反弹依然做空为主。昨天的那么大砸盘显然至少说明一定1745上多空分歧,稍微一个风吹草动都是可以闪崩,而且我们看到印度连续几个月都是进口消费最低,显然对黄金的实物需求青睐逐步降低,唯一就是投资需求,全球股指反弹,也是在一定程度说明疫情最悲观的时代过去,这其实也是对黄金利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33----1747支撑:1710---1694

  反弹1726到1729区域分批中线做空1738,激进直接1724附近就是进场空1734损中线布局,目标1700附近。多单暂时回避。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是最耀眼的明星,来回多空杀伐都是不给你机会出局,5月跌到-40消灭多头,随后6到7月直接绝地反击上涨到38附近,再次把空头拉爆。明天欧佩克会议前,沙特和俄罗斯对延长减产期限再起涟漪,需要都是遵循减产基础以后再讨论延长期限,显然双方就减产数字和时间又是不能统一,无疑对石油是利空,毕竟最近上涨,除了所谓的需求那就是炒作继续减产增加和延长期限目前看不乐观,所以石油38上开始分歧,也就是说这里做空比做多安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8.5----39.8支撑:34.6-----33.2

  反弹36.5到37.2区域继续空损38.5目标都是34.5下,预期07合约波动区域26到40区域,所以38上没有必要去追多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