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生命线1733偏空,原油欧美镑美可得守低

2020-06-03 17: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生命线1733偏空,原油欧美镑美可得守低

  行情回顾:

  黄金周二美盘前持续横盘1743-1735区域,美盘前冲刺破高1745,美盘过后承压走低短线下挫20与美元跌至1721,反弹确定阻力1732后再度承压走低下探1720关口,目前徘徊1722区域。

  原油在欧盘突破箱体压力也是前高35.8后向上攀升至36.5,美盘回踩起涨点35.55再度拉升走高,小时图全部阳线走高,直至今日早间刷新高点38.16,目前高位横盘修正。

  基本面分析,美股和原油参考早间《黄金9点钟》音频视频。

  产油国们有望形成延长减产期限一个月,API原油库存数据较上周大幅减少,支撑油价攀升走高。现在已经进入3月9日跳空窗口区间36.3-41.4区域内,距离回补跳空窗口结束还有33美元而已,日线级别年线压力42.1将是重要的分界线,对于油价,首先第一步先完成跳空窗口回补,顶底转换位置作为分界。放量过后,面临的就是横盘修正,然后又会是放量,循环进行。

  



  产油国的协谈将近,以及晚间的EIA库存数据都会在消息面上影响油价走势,市场信心已经提前在价格上表现,这也是油价高歌猛进的主因。买预期卖实际的行情需要谨慎。

  早盘依托36.7走高上探38.16,开盘低点便是强弱分界点,还有跳空窗口下轨的支撑36.3作为防守支撑,本周的油价走势偏向于冲刺还会有二次确定支撑的动作再度发力,这一点在美盘时段实现,而今晚会有EIA库存数据,所以需要更加谨慎的对待,目前重点关注36.7-36.3的支撑,压力38.7-39.2,再者参考跳空窗口区间。

  黄金方面,市场情绪寄希望于经济重启复苏,从而掩盖目前的动荡局势的弊处,黄金的走势也比较波折。

  首先在于日线探底回升1693后走高攀升1745,时间窗口第五个交易日形成冲高回落,切换震荡区间,区间范围1754-1723-1693,目前徘徊生命线分界,以生命线分界上下30美元区间。

  其次在于四小时区间,1765承压失守生命线压制放量走低至趋势线年线位置获得探底回升反弹,重回生命线上方掌握主动权上探1745,昨日周二冲高回落失守生命线位置,小区间内以生命线定多空分界,压力1733,布林带走平1747-1719,趋势线年线上移1710.

  最后在于切换的绿色趋势线,红色三角形沿线以及时间循环。

  


  大周期上区间修正从4月已经开始,月初的确定支撑,月中的转折盘旋依旧有效,支撑叠加在1697-1693范围,以及四小时趋势线1710,两者将成为6月新一轮行情的依托线。

  短线上,二次确定1745承压回落,失守生命线结束连阳状况,今日亚盘确定阻力后持续震荡走低,没有较大的反弹,又失守生命线,压制偏空是确定的,欧盘能够持续走低破位下探,美盘防守日内高点1732以及二次确定的阻力位置1729继续看回落走低寻找1712-1710区域。不破分界线压力偏空切换区间运行,由1745-1732切换到1732-1719,再破位再切换支撑1706-1703。

  晚间小非农ADP数据是个不确定性,消息面与技术结合,关注区间范围运行,四小时生命线位置分界,震荡性依旧。

  黄金日内关注1732-1735不破高空对待,关注下方的支撑1712-1710。

  欧美镑美延续强势拉升,今日再度拉升破位新高,两者都到达关键的压力分界线位置。

  欧美1.123是前期提及的支撑分界线,现在转为空头压力线,在连续攀升走高后,能够有效突破并且站上此线上方,将决定接下来的行情区间是否要切换,早间依托1.1166走高攀升上探压力,防守线位置1.114,上方压力仍是关注1.123-1.126。

  


  镑美新一轮的英国欧盟的谈判即将开始,技术面上到达日线级别的年线压力位置1.261,以及前期的高点1.264区域,早间依托低点1.2544走高上探压力1.261区域,防守线1.252,压力1.264-1.267.

  欧美镑美连续走高后,面临着关键的压力分界位置,低点未破,也就未有改变现有的攀升状况,但仍需要关注压力能够形成突破,若是无法突破承压回落破低将改变攀升状况,破防守线则扩大震荡区间运行。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