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710上方看涨,原油关注31一线得失

2020-05-28 15: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继续维持宽幅震荡的走势,并没有走出你们预期的大单边的走势。昨晚最低去到1793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收场。

  最近其实强调的比较多的就是黄金现在就是震荡走势,以前的大单边很难走出来的。在昨晚早盘看到了下降通道的支撑点位1706一线布局了多单,在欧盘并没有走强,就提示在成本价附近离场的,美盘前黄金直接击穿走弱下来1697一线。



  对于昨天来说黄金的走势还是有点遗憾的,在美盘回抽上来1702再次走弱的时候,其实一直在等1691一线重要的支撑点位,可惜在1693就拐头的,拐头的时候并没有很漂亮的底部的形态,所以没有再次把多单布局进去,在之前的策略也提到的,只要黄金站稳了1710就可以把多单接回来,现在黄金已经上来1718一线了。

  对于今天的走势来说,目前黄金走势就是宽幅震荡,国外事件确实比较多的,黄金随时都可能触发避险情绪的。黄金在刚刚已经站上了昨日的高点1715一线,那欧盘关注黄金回踩1714点位情况,给机会回踩下来这个点位是可以去布局多单进场的,止损放在1709即可,目标看向1723即可。

  


  既然是看宽幅震荡,黄金上方重要的压制点位也要留意的,在这样走势比较慢的行情中,首次触碰并不太容易站上了,连接之前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点位就在1724一线,如果欧盘直接走强,触碰到这个点位可以布局短空进场,止损放在1730.5即可,目标看上1717即可。

  原油昨天提到的33.4一线在美盘还是直接跌破了,昨日我们并没有直接等触碰到这个点位,还是预判原油可能会走极端行情,以这个点位下方为防守去布局多单进场,昨晚的原油止损离场的。后面提到了,只要原油跌破这个点位,短线就走弱的,今天早盘也跌到31一线了,日线图以大阴线收场。

  


  原油在维持这一个月内触底反弹的走势中,日线图上短期均线是首次形成死叉的迹象,说明这波原油在34.8一线顶部成立后,调整的需求也比较强烈的,上升趋势线都已经跌破了。

  今晚晚间23点将公布原油EIA库存数据,前值—498.2万桶,预测值是-194.4万桶,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是利空原油的,最终还是要以公布的结果准确。其实最近的原油涨幅过大,其实没有太多理由支撑住它持续上涨的,就怕原油走出情绪波动而已。


  如果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的话,原油只要跌破了31一线,将展开深度调整的走势,没有跌破这个点位将继续维持在31-35区间内运行的。

  目前技术面上原油是已经走出顶部形态了的,现在原油维持在32一线波动,可以关注原油32.3压制点位,可以在这个点位附近去布局多空进场,止损放在33.1一线,目标看向31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