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短线V型反转 承压1720看回撤

2020-05-28 15: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指数小幅下滑,受到有关经济复苏计划消息的支撑,欧元兑美元刷新近八周高点至1.1031。现货黄金较日低回升近15美元,收于1709.47美元/盎司,市场对经济复苏前景和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挥之不去,金价跌幅有限。美油重挫7%,刷新本周低点至31.75美元/桶,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873.1万桶,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希望从7月开始放松石油减产力度。

  黄金:隔日黄金走了一个过山车行情,在周二的大跌后,隔日延续性回撤,盘初依托1716一线展开下跌,下方跌破1710后强势下探1700及1694,但美盘于1700下方连续的试探后迎来反弹,且基本收复了日内跌幅,日线隔日也是报收长下影小阴线并收盘在1710上方,日线不能实现连续性,那么短期黄金或再度陷入震荡节奏。

  回顾隔日走势的两个关键点,首先隔日的顺势下探情理之中,而后半夜的反弹力度的确是在意料之外,第一是1710的失守,周二大跌直接触及1710一线,虽然日线没有完全跌破,但是隔日在盘初小幅反弹后自然会对1710进行二次测试,而在测试中短线有效跌破,并且在回踩1705反弹1710始终不企稳,就决定了欧盘会率先测试1700关口;第二则是1700的短线失守,此关口作为重要的心理支撑位,跌破的话也将必然去到1693-1695日线前期支撑附近,所以为什么说隔日的下探是情理之中;但是尾段能够以强势的反弹收复1710,日线走势又会变得复杂起来,如果隔日反弹承压1705并且收盘1700一线的话,日内的续跌又是势在必行。

  日内黄金在开盘短线下探1705后延续隔夜美盘尾段的反弹,截止目前价格逼近1720一线,而此位置正是周三下破1710的关键支撑位,也是我们维持日线震荡看涨的防守位置,如果价格重新站稳1720的话,日线也就继续以震荡为主,承压的话短线价格预计还是要回踩1710支撑,所以首次触及此位置可先空看回落,下方重点关注1710多空分水岭,跌破继续看下跌,不破短线震荡对待。

  技术面日线隔日录得阴线,日K形成三连阴,但下方并未有效跌破1710,会一定程度影响日线的下跌连续性,指标上日线布林带走平,日K在跌破中轨线后短线又反弹至上方,但是至于能否突破企稳还得看日内的收线情况,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且MA5与当前形成阻力压制,日线KDJ指标在触顶后拐头向上,但MACD绿色动能仍在持续放量,短期而言日线仍震荡偏空;四小时线金价探底1694一线展开连续性反弹并完全收复隔日跌幅,四小时布林带开口,短线中轨线承压,欧盘先关注上方1720-1722区域阻力压制情况,短线可先围绕此位置做空,晚间重点关注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

  



  阻力位:1720-1722;支撑位1710-1707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