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慢节奏行情这样处理!

2020-05-28 13:3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今天的节奏比昨天就是要慢很多很多了!很多人看到慢节奏的行情走势,心态又炸了。如果心态炸了,就注定赢不到钱。其次就是,这种慢节奏的行情,不会形成较大级别的单边和延续。震荡依旧是主要的。

  黄金:黄金1小时的回升,昨日是在1695上下做的。今天按照压力和支撑,以区间震荡为主,来处理这个行情,压力位置1718-1722,支撑位置1695-1690这里。因此,第一压力位置1718近在咫尺,暂时不去选择渣多。

  下降通道的压力位置1722附近。今天沽涳只有1722附近最为稳妥。下面1708附近第一支撑,昨晚已经回踩,今天基本上不会再给。所以这个行情就是慢牛形式的逼空上涨。这种行情,拼的是耐心,在1722上下准备好做空就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