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觉醒来市场又变天了!金银大跌后反弹 今晚美国重磅数据来袭

2020-05-28 09:29: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黄金白银大跌后反弹,目前金价位于1712.81美元/盎司附近,无论是对于谷底震荡的原油,还是离奇暴涨的美股,异常的市场走势背后总是有着不止一对矛盾因素在作祟......昨天发生了什么重大事情?今日将有哪些事情发生?需要重点关注那些数据?黄金后市如何?本文将为您一一解析:

  

一觉醒来市场又变天了!金银大跌后反弹 今晚美国重磅数据来袭


  【隔夜行情回顾】现货黄金周三剧烈波动,美盘前一路下跌,一度跌破1700美元关口,随后大幅反弹,回升至1710美元上方,尾盘继续下挫。相较之下,白银跌势更为缓和,随后的反弹幅度更大。

  油市方面,两油在周三一路下挫,在晚间的跌势更为猛烈,WTI原油期货跌幅一度扩大至6%;布伦特原油期货一度跌5.17%。在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录得增加后,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7%,下破3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跌5.56%。 

  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周三下午剧烈波动,短线跳水逾20点,跌破99关口,随后回升近30点。非美货币方面,受欧洲复苏基金的刺激,欧元表现相对较好。  

   

  【国际要闻盘点】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873.1万桶

  凌晨公布的API报告显示,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73.1万桶至5.3亿桶,预期为减少250万桶。汽油库存录得增加112万桶,远超预期的减少3.3万桶。

  特朗普发推威胁:要严格监管或关掉社交媒体平台

  在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首次给特朗普的两条推文贴上有关“事实核查”标签后,特朗普27日一大早就发推威胁:要严格监管或直接关闭这些社交媒体平台。

  美联储褐皮书:疫情严重损害经济前景仍高度不确定

  美联储最新公布的褐皮书报告称,新冠疫情在最近几周严重损害了美国经济,造成“严重”的失业和企业倒闭情况。美联储在周三公布的褐皮书中写道,所有区域经济活动均出现下降,且大多数区域急剧下降,反映出新冠疫情造成的破坏。

  美联储布拉德:目前收益率曲线控制措施并非有效工具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三发表演讲后对记者们表示,并不认为美联储迫切需要采取收益率曲线控制措施或给出额外的利率政策前瞻指引。他现阶段对此举是否真会有效感到怀疑,因为利率很低并且有望保持在低水平上。

  纽约联储主席称美联储正“非常认真地考虑”控制收益率曲线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正在“非常认真地考虑”将国债收益率限制在特定目标水平,作为将基准利率维持在零附近之余另一个压低借贷成本的手段。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