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最多跌超17美元、下破1700 最新:技术指标熊背离,可能还要暴跌30美元

2020-05-27 21:08:1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三(5月27日)欧市盘中,金价持续下挫,跌破1700关口,最低1698.40美元/盎司,最多跌去超过17美元。金价承压背后,因为市场风险情绪爆发,全球股市反弹,促使资金从避险黄金中流出。

  dailyfx最新撰文指出,金价在测试2012年高点1796美元失败后,自年度高点1765美元起持续回调;技术面上,黄金的震荡指标出现看跌信号(熊背离),显示金价可能在本月最后几个交易日内继续盘整。

  由于在2020年前几个月金价总是在每月初创下年度新高,因此在即将来临的6月中,金价可能倾向看涨。但是,随着RSI指标出现熊背离这一看跌信号,金价或将继续回吐自5月低点1670美元以来的涨幅。

    日线图显示,金价自突破2019年度高点1557美元后,RSI指标也同时进入超买区域,2020年的开盘区间暗示了金价的看涨前景。

  金价随后跌向前阻力区域1450美元(38.2%斐波回撤)-1452美元(100%斐波延展)附近,与此同时,RSI指标打破2月以来的看跌走势、在即将进入超卖区域前反转走高;金价在这一区域附近的反应暗示其前景看涨。

  此后,金价突破了3月高点1704美元,并在4月创下年度新高1748美元。随着金价在5月再创年度新高1764美元,金价在5月仍然维持看涨形态。

  金价在本月初的涨势在2012年高点1796美元下方出现停滞,金价或将延续其自今年高点1765美元开始的回调。

  若金价缺乏上行动能、未能守住斐波重叠区域1733美元(78.6%斐波回撤)-1743美元(23.6%斐波延展),则后市关注1676美元(78.6%斐波延展)的目标,接着是5月低点1670美元。

  金价下一步值得关注的区域在1655美元附近(161.8%斐波延展),接下来是斐波重叠区域1627美元(61.8%斐波延展)-1630美元(23.6%斐波延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