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凌晨探底回升,日内回撤上行!

2020-05-28 10:2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熬了个小夜,等孟晚舟开庭,结果还是大失所望,没有盼来无罪回国的消息,不管是对华为人,还是对国内科技企业,或者中国公民,都是一个愤怒,国强民才强,而变强的路上总会被别人限制,但这也恰恰成了我们变强的理由和动力,加油!

  美股又涨了2%,真是嚯嚯嚯,对标A股,有太多想说的,却有太多不能说的。我们真是在等轮回一样,盼望7年一次的牛市,而到今日,距离上一次牛市起点快6年了,而下跌也整整5年,虽然5年里良莠不齐,也出现了许多好股,但90%以上,却是垃圾中的战斗机,多太多人是盼星星盼月亮等解套,如果把交易的难易程度做个等级划分:A股绝对是在最难的行列里面。

  早安,屏幕前的你,5月马上要画上句号,愿一切不完美都完美,愿一切不好都好。

  黄金方面,昨日凌晨探底回升,日线小十字,这是我们没有料到的,整个美盘8-12点下跌,这种情况下,凌晨大幅反抽的概率不高,但昨日恰恰在凌晨反抽,行情走了一个V型,价格继续回到早间开跌口,这就意味着今日行情要延续反抽。

  几个技术点,做一个总结:

  1,前一日大跌之后,早间反弹,而开跌口1716成了昨日第一次做空位。

  2,早间下跌,小时线连续,且破掉前一日低点,那么欧盘反抽,一定要博弈欧盘回撤。

  而昨日欧盘反抽空之后,价格一直到每盘前才跌破1700一线,形成破位横盘,那么美盘加速是必然。

  3,1693-4一线,这是前期起涨点,当前虽然下跌,但没有改变趋势到极弱里面,所以很容易在双底位置反抽。

  3,反抽的力度过大,第一次反抽1704.5是日内下跌反抽50%,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凌晨能V型。

  4,通常在凌晨上升行情中,记住,第二日延续凌晨的概率很大。

  



  而今日方面,如何布局?

  1,循环,早间反弹,还是走了和昨日一样的形态。

  2,上方双顶的位置1715-6一线,还是关键阻力位,早间触及可以空一次。

  3,凌晨上升,第二日容易延续上升,所以回撤之后要做多。

  4,按照上升回撤计算,支撑1707-08一线,极限1704-05一线。

  操作上,早间1715.5附近可空,损22,目标1707-8一线。

  下方如果触及1707-8一线多,下方1704-5加多,损01,目标看1717-19一线。

  那么午后不管如何,都是要空一次。

  前一日大跌,第二日早间向上反抽,那么午后必然是空。

  原油阻力位32.30一线。触及空。

  重点还是时间,如果午后价格还是在32一线,可以直接空,损32.7上方。目标看31-31.20.

  


  弱势走势,重点是看时间,欧盘能不能跌才是关键,能不能破低,才是续跌的关键。所以,价格在阻力位附近即可,而不要一味的追求价格。

  货币类关注英镑

  1.2282一线空,损1.2330,目标1.2230-2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