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709已多看1720得失,原油31得失成关键

2020-05-28 09:5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交易在试错中前行,错误不可怕,只要有明确的应对策略就可以了!这也就是猛哥始终在强调思路比策略更重要,策略比方向重要,方向比点位重要,为什么你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为什么你进场出场都表现的犹豫徘徊?为什么你持仓中总是患得患失?一句话总结:就是因为你心中没有明确的交易思路!

  



  昨日黄金在周二盘中一路下跌到1709-10关键支撑区域,多空争夺后最终失守了1709的支撑点,考虑到顺势交易的原则1709破位后调整了策略和思路1709开空如期抵达1699的预期目标,美盘博文猛哥明确提示走势形态上不建议在盲目追空,而市场最低下探到1694后就在盘尾走了一波强势的反抽,虽然我们1692开多的策略未能给到机会,但没有盲目追空非常明智!

  隔夜市场重新站上1709位置的阻力,那么今日市场很显然1709将依然成为重要的支撑点,所以早盘打开电脑我们就给出了1709-10间做多的策略,上方的阻力继续看到前期关键阻力1720-21区域破位后从支撑转变的阻力!

  大周期来看,昨日日线收盘一根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状态,对于短周期弱势格局有一定的抑制,所以弱势格局暂时会区域震荡,而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保持完整状态,这将是短周期我们交易的参考,若能打破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后市多头依然具备继续向上的动力!

  整体而言以1748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回撤支撑失败,但隔夜金价却在1690之上获得支撑,且日线长下影线将带动短线弱势偏于震荡,交易上我们需要关注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区间和下降趋势线破位的情况!

  原油:隔夜市场再一次下探到最后起涨点31关口,这将成为接下来行情的关键强弱分界线的位置,31一旦实体破位则空头将展开一轮下行,下方能给给予支撑的位置在28.5区域!所以短线操作密切关注31关口的得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