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今天区间操作

2020-05-28 09:56: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昨日给的思路是1715做空,1693精准做多。当价格在1704上下的时候,很多人都还想着黄金止跌!都在摇旗呐喊黄金上涨,但是笔者说过黄金缺少加速下跌探底!昨天网上很多人都在说黄金要在1708多,1704多,1700多,结果今天成了反向反手空的,也是很可笑。

  我不知道做交易的初衷是什么,但是我知道,做交易,肯定不能过分的善变。比如昨天的行情,昨天的交易就是1715上下高空,下面在1693上下做多!其中1693这个多是必做的!我不知道为何市场很多人都在1700-1705抄底,做无谓的牺牲。

  



  黄金今日的操作就不比昨日了,黄金今天的波动幅度,波动速度是肯定比不上昨天和前天的的。今天的黄金更加倾向于低位的震荡和整理。所以,今天操作的单子可能就要等了。因为波动速读慢,波动空间小。

  黄金压力位置1718-1720这里,黄金支撑位置1695-1693上下。因此今日的区间就是1720-1695这个区间。在这个区间之中,选择低吸高抛的思路。因此操作上依托1720的压力,在1717上下空;下面依托1690的支撑附近,选择1695-1697这里做多。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