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剑拔弩张,黄金超级行情!

2020-05-28 0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没有伤痕累累,

  哪来皮糙肉厚,

  英雄自古多磨难。

  回头看,崎岖坎坷;

  向前看,永不言弃。

  基本面最近很乱,是真的很乱,等待我们下一篇文章解读;下面简单点,直接看技术分析

  黄金近期我们看跌,观点明确,绝不含糊;1750区域做空,1737/8补仓,1729做空,1716亿元空,就是周二晚上1717我们也是补仓,昨晚1702继续空;最终行情在跌破1700大关,跌到1694区域。美盘下半场受突发消息(美国全面和我们国家对抗)影响,避险情绪推动黄金大涨;我们看好的目标1690以及1680没有完全达成,不过也非常不错了;凌晨黄金重新站上1700,最高逼近1715一线,日线以十字线收盘!

  



  盘面来看,周二黄金冲高1735大跌,整体冲高回落,顶部明显;但昨日受消息影响,黄金探底1694迎来回升,日线收1709,整个是探底回升。这样一来,我们期待的单边行情依然没有到来,震荡仍将继续!就日内而言,今天重点是1716/5区域,因为这里是周二二次下跌位置也是昨日反弹高点;如果这里破位,预示着黄金还会继续走高,上方冲击1722以及1730区域;那么,受压走回落,下方关注1700~05大关支撑以及1694支撑,1700还有试探的可能,1694今天几乎没可能!那么,操作上,建议以1716位短期分界进行,可先空,下来依托1700大关支撑做多;向上破位1716区域,则多单跟进,目标1725以及1730区域!也就是说,既然震荡,那么就震荡操作!

  白银行情

  


  依然强于黄金,昨日更明显;黄金跌,白银抗跌;黄金反弹,白银直接大涨!这样预计继续反复震荡,16.8区域只要不破,空头不会来;上方则17.5/6以及17.8区域关键!多空都可以,不去追单!

  TD金银(上海金)

  


  昨日TD金银跟随大跌,黄金最低386区域,白银最低4110区域;我们将大部分空单平仓,目前持有少量空单;只是没有去做多,比较可惜。不过,说实在的,我们不是神,我们不可能所有行情都抓住,如果所有行情都抓住那完全是骗子的说辞!

  目前我们依然持有少量空单,并且进行了补仓提示!今天黄金重点392-3区域,白银重点4260~70区域压制,下方看跌,突破多头走强,建议先做空,至于目标,昨日低点应该是不会破了;黄金关注389以及387,白银关注4190以及414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