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5.28 金价探底回升,日内高抛低吸

2020-05-28 10:20: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我们黄金1715-05.3-98.8的空再次完美收割,唯一就是尾盘1707上空被触发止损,而原油33.65空到32.55,第二波33.32空持仓过夜早上跌成狗到31.15再次狂赚,但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昨天不管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晚间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

  



  昨天金价如期从1715一线开始下跌,最低到达1693一线后开启反弹,晚间最高上冲到1715.3收复失地, 收盘以一根十字阴线报收于1709一线,基本如预期。

  从昨天的运行格局来看,日内呈现阴跌,晚间我们在直播时也强调过,期金和现货金出现了倒挂,又到了月底现货交割,这样会形成期货和现货的套利,因为买期货交割现货, 而且现在是月底,交割直接反转 ,其二是白银昨天靠近了16.8后没有出现破位下行,这样品种共振性和联动性不动,带动了金价的触底反弹,其三就是目前整个国际局势紧张再次升温引发金价避险,西面的狗开始不断的在挑衅我们,这其中包括孟女士事件及早间突发消息三狗的表态,对港不应再被视为自治区,这一惯的事件绝不是偶然,所以对于日内操作上必须高度重视事态的发展,但是对于消息面对市场的影响在技术面上一定会提前体现,重要的是看它的本质。

  消息的本质很重要,消息包括新闻、数据,传闻、某人某机构乱喊乱叫等等,这一切的信息都改变不了市场的反应,交易者完全可以不费力验证这些信息。验证消息一定要看清事情的本质,也就是消息只影响与事件有切身利益者,当一个人的受到攻击就会形成自然回应,市场就会把这个自然回应显示出来,这个时候交易者要具备洞察能力,率先做出反应。一个简单的验证,一切信息只有好坏,至于不好不坏是发言人自己在迷惑,不伤害自己,这样的消息是没有价值的完全就是废话。好消息价格自然会涨,坏消息自然会跌,市场会以价格行为验证消息。消息与价格走势背离,这就是真正的信息,是在告诉交易者:好消息对于市场来说是坏消息,因为盘面显示在下跌。面临价格与自身交易相反走势的时候不必慌张,坚持自己的出场策略(止损),只要没有触发出场策略,交易者暂时正确。因为出场设置是在自身可接受的风险之内。慌的是没有出场策略的人,这个时候只会看着价格跌而没有任何反应!反之是同样的道理。消息的主要误区在于,交易者已经执行了交易,如果持有多单,交易者就会寻找一切对多单有利的信息,来增加自己的信心,一种主观思想强加给市场的做法是愚蠢的。因为交易者不愿意接受亏损!信息就是一张纸,只是交易者愿意不愿意戳穿!不论怎么变化都会在市场上体现出来!

  技术面从盘面上观察,日图价格形成一根十字星阴线(下影线长达16块,实体短,上影线短)。从这个K线形态来看,价格有可能会形成反转形态,而今天应该是验证形态成败的一天,这样的K线形态在交易中如何处理?短期趋势依旧在下跌趋势中,这里交易者需要明白的是一旦今天验证是反转形成,那么市场只是局部的下跌,因为中期趋势没有改变,也就是局部的回落,这个时候需要有一个辨别标准作为底线,这个标准针对个人的方式方法来决定,比如破趋势来确定标准,还是以支撑阻力位标准等等,对于波段操作者来说,在上涨的过程中形成的下跌,也就是正常回落才是波段交易者要克服的主要原因,当波段操作者明白了这种下跌是正常反应,也就会坦然面对自己的操作。那么这个时候对于波段操作者必须忍受这个下跌,也要同时面临利润缩水的现实,那么波段交易者坚持的理由是什么?这个理由就是他坚持的标准—做波段或中长线交易就必须能忍受。个人对于操作主要根据趋势确定方向,趋势的过程中就形成小的波段和大的波段,针对波段操作主要依据的是均线与K线结合形成突破在日线中来确定,均线就是标准,K线是验证码。

  而当下日图短期空头不变,是否形成反转只有收盘才确定,这个我们不需要去猜测,但四小时弱多信号初现,空档位在1706一线,到十点确这个信号的真实性,而小时图短期也形成了弱多格局,目前重点压制在1718-23这里,结合四小时来看,价格有效上破1718一线,日内有望去测试1728-30一线的迹像,所以综合来看,日内看先看反弹然后再空,由此形成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1707上先多,防守1702,目标不设,给1718-20减仓设保本损,突破看高到1723-28一线,空单集中到1728-30,防守33,目标待定。

  磅美:大阳跟大阴,日内继续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锁定1.2330压制,下方关注1.2215支撑,破1.22,看低到1.2180-1.2125,综合来看亚盘先做反弹后空。

  建议:1.2215多,防守1.2195,上看1.2175-1.2330,给1.2330反手空,防守1.2380,下看不设参考支撑。

  磅日:131.7-132.75之间操作,各防守38点,目标80-100点。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