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反弹再延续,渐强需破1720

2020-05-28 09: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昨日黄金先跌后涨,整体呈现过山车走势,与我给出的分析如出一辙,而由于现在千七关口失而复得,多头又有意企稳1710,因此我认为本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有必要关注多头短线延续力度。从昨日盘来看,1693属于周线10日均线强支撑,触及后反弹理所应当,但随着这波反弹触及到1715,并收盘于1709附近后,弱势格局已经受到影响,换言之就是黄金短期或于千七之上宽幅震荡,又或者突破1720逐渐转强,而一旦多头突破且企稳1720之上,那么将意味着空头进入蛰伏期,届时新一轮涨势或助多头直接冲破1730,向1750-53区域进行试探。当然,多头能否走出这样的预期还有待盘中走势证实,至少眼下1720一线仍然是有效阻力,不破就要注意空头蓄力归来。不过,随着昨日盘有效止跌,当前4小时和日线均已表现出上行姿态,所以我个人倾向黄金短期具备进一步冲高的动能。以上仅属个人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