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今晚黄金多头将崛起,原油区间33-30.7高抛低吸

2020-05-22 16: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晚再次呈现洗盘走势,比我之前预期的区间大的多,都要走满整体行情才行,在之前判断黄金的走势是要走到周五才可能出现单边的走势,要不然这几天都是找好区间,卡点去布局进场就好了,昨晚最低去到1717一线,日线图以带下影线的阴线收场。

  还是按照之前的整理三角形的形态,黄金整理三角形的下轨的支撑点位就在1717一线,昨晚也是刚刚好触碰到这个点位,我们在1719再次提示多单进场,今天早盘也顺利在1728止盈离场了。说空头趋势,现在还说不好吧,现在就是调整洗盘阶段而已,目前黄金也再次站上今天早盘的高点1730一线了。



  对于黄金来说,目前的调整基本已经走完了,预计要开始走单边了,本来今天的黄金多空的分水岭点位就在1730一线,如果黄金站上这个点位,说明黄金下方1717点位已经成立了,欧盘开盘后持续走强,上来了1736一线。

  按照结构上来说的话,黄金在美盘前应该会有一波回踩的走势,但是这波回踩会得到支撑后,美盘将会加速上涨的走势,现在黄金是在1736承压了,初步预计回踩的在1730-1731点位,今晚黄金将看涨上来1742或者1760一线。

  操作上建议在1730附近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724即可,第一目标看1742一线,第二目标看1760.

  原油昨天文章提示到放弃多头利润,耐心等待原油小见顶才去布局空单进场,等了一天,重要在接近12点的时候下破了33.8一线,行情也算友善吧,再次回抽上来34附近给我们进场,也墨迹了一个通宵,今天早盘群了的兄弟姐妹们看到也跟进,在亚盘原油顺利下杀到30.7一线,布局的33.9的空单大获全胜,最近的原油的节奏感比较强,都是耐心等好的点位才去布局的。

  


  原油今天亚盘下跌的挺凶的,34直接跌到30.7一线,连接两个点位的黄金分割线的0.382的压制点位就在32.3一线,保持在32.3一线下方就是极弱的形态,在大跌回抽的时候提示到32.5附近可以去布局,最高去到32.44一线,目前已经下来了31.6一线。

  原油下方的支撑点位也挺强的,重要的支撑点位就在30.7一线,目前来说还是比较难跌破这个点位先了,预计今天原油暂时维持在30.7-33区间震荡了。


  操作上建议回抽上来32.8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33.4一线,目标下看到31.6即可,如果直接走弱下来30.7附近可以小仓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30.1即可,目标看向32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