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49空42平;晚间继续做空

2020-05-21 21: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那么一瞬间,一种熟悉的画面闪过,似乎是梦里见过,促使你停下所有思绪惊叹不已。总以为是自己某根神经搭错了,可却又那么清楚地感觉到它是自己经历过的,人生就是这样,当我们以为得到的时候,其实我们早就失去了,梦里经常出现的人也许并不是能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黄金,陈王把酒昔日欢,启业艰辛移地恋,敏思才情谁人比,爱走崎岖天地鉴,你欲何时伴我游?黄金在本周显然是不拘一格,在无尽的不可能之中走出了尽可能的形态,从周一开盘后的反抽和后期的延续,破位和刷新了高点并且步入了不断的诱多形态之中最终还是于日内回撤回到了原态,从本周一最高的65回撤了日内欧盘的31一线,彻底回吐了短线内多头上升的动力,而正是这种压制性的回撤,也让多头尽可能的失去了后期继续展开博弈的欲望和动力,瓦罐不离井口破,大将难免阵前亡,在多空激烈在浪尖争夺的时机,而市场确实如此的不安众子之心,反观目前,日内继续回撤的同时,欧盘二次破低,那么晚间黄金按照我们的操作原则仍然可以作为多头的失策,和空头的二次发力,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也是昨日我们提到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于25一线,而一旦此位置继续下破的话,则后期空头将继续成圣北逐,有摧枯拉朽,拔山起岳之动力,而晚间我们只耐心等待反抽于41-42附近做空即可,目标33-26附近,损47.

  1月1日至今获利873美金,本周记录:54多49损;33多40平;40空32平;37空31平;39空34平;49空42平;

  【周四操作】:黄金晚间现价41-42附近做空,目标看33-26附近,损4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