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谢昊天:到嘴的肉太烫吃不上

2020-05-21 16: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谢昊天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5月20日)延续周一的行情继续止跌反弹,但进入欧美盘后便展开小区间盘整,美盘期间曾小幅测试周一小时线第二根大阴高位, 最终无功而返收盘在1747.52美元/盎司;美国原油昨日打破前日以来的震荡格局,欧盘破位后连续震荡上行,最终收盘在33.494美元/桶,收出近两月以来新高;美元市场延续较为明显的弱势下行,昨日再次收出实体中阴,一举吞没11日实体大阳,多头无功而返。

  影响价格走势的各项消息因素有,一、美国政府大量的经济刺激措施和新冠病毒疫苗存在不确定性近期有效支撑了黄金的价格,不过由于民众对经济复苏的希望增强,风险偏好有所改善,使得金价避免作用产生一定消退,同时目前金价处在一定的高位,也挤压了较多的获利盘需要释放。二、美国股票市场周三涨逾近10周高点,标普500指数尽数收复周二失地,市场关注美国经济将继续重启的迹象。三、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当前净持仓:1112.32吨,减少1.2吨。四、美油涨近5%,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出现创纪录地减少560万桶,不过,汽油库存意外增加280万桶。

  日内部分品种展望

  国际现货黄金(XAUUSD)

  技术面上金价虽然昨日延续周一仍有所反弹,但小时线看到价格围绕1746-1750区间持续小幅震荡胶着,阴阳交错的小阳小阴,可以看出市场对黄金进一步走向的犹豫,金价仍压制在18日1小时线第二根大阴线顶部下方,日内关注1736关口争夺,站稳延续震荡,如被有效突破,则有望再次测试前日1726附近有效支撑。

  操作上日内反弹1747-1750区间空,止损1755,第一目标1736看支撑,有效下破持有看1726关口争夺。

  



  美原油(WTI)

  原油是近期笔者较为痛心和纠结的事情,在周一周二欧盘早段连续震荡后,最终破位延续上行,多头强势,符合判断,可是我们前期一直持有的18.20多单,却由于缺乏足够的耐心恒心,担心由于合约更换的影响价格回落,草草12号在25.50附近获利了结,相比现在的价格,少拿了近10美金!回顾目前行情,我认为暂时应该回归理性,继续看好多头趋势,上方目标暂看36关口争夺,有效上破38-39再说。

  操作上回踩32.80-32.60区间继续寻机做多,止损32.00,第一目标35.30-36.00等待进一步方向指引。

  
 

  英镑兑美元(GBPUSD)

  英镑整体走势符合我们预期,仍被死死的压制在1.2300下方,说明仍要测试18日的小时图大阳线底部支撑,操作上继续延续反弹沽空思路,下方留意1.2160短线支持,下破看1.2130-1.2100,最终留意18日近期前低破位可能。

  1.2250空,止损1.2305,第一目标1.2160看有效下破,下破看1.2130-1.2100区间;

  1.2120-1.2100区间看止跌情况择机短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