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5.18黄金原油并肩起飞晚间行情实时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2020-05-18 14: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胸中书富五车,笔下句高千古,但华丽的言语万千不如实在的好事一件。江海不拒细流,方能成其深;泰山不择土壤,方能成其大。大格局才会有大收获,当你还纠结于短线几美金回调利润的时候,说明你还不懂交易。而趋势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机会,更不是满仓du博式碰运气,真正的趋势交易需要等待、需要准备、需要筹划、更需要耐心,在传统行业,让你成为百万甚至去千万富翁的机会并不多,但在投资市场,这种机会一年当中就会出现很多次,只需一次精心的策划、潜心的布局就会实现。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做单思路及行情操作建议。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5月18日),美元指数维持窄幅振荡格局。美国4月零售销售连续第二个月录得创纪录降幅,吸引避险买盘,美国经济可能在第二季录得自大萧条以来最大幅度萎缩。受鲍威尔讲话的影响,市场悲观情绪升温,现货黄金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再度刷新七年半高位。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挥之不去,继续推动贵金属的避险需求。

  黄金技术面分析:现货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上周五低点在1721一线,高点在1751一线,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目前日线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均线收金叉上扬,多头非常强劲,目前已经突破前高,上方短期关注1770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880强阻力,下方关注1745一线支撑;现货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黄金目前上方阻力关注1770-1780-1790-180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55-1750-1745一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建议回调到1750-1753附近分批布局多单。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50-175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65-1770一线;

  2、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5月18日)美原油两个月来首次升至每桶30美元以上,最高触及30.92美元,现报30.74美元,涨幅4.23%。因各产油国加大减产措施,同时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美原油产量进一步下降,随着近期汽油消费需求回升,部分抵消了供应过剩的影响,因此推动油价反弹。

  与此同时,交易商和交易所都采取了各种措施限制6月合约重蹈5月美原油合约跌至负值的风险,随着近期油价持续回升,预计6月合约周二到期时不会出现恐慌性的抛售行情。总体而言随着各国逐渐的解除限制措施,预计油价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短线上方关注此前密集成交点位33.80美元附近。但是考虑到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依旧严峻,这仍将限制油价的涨幅。

  原油技术面分析:美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上周五日线高点在29.8一线,低点在27.4一线,日线四连阳,收取一根小阳线,日线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多头比较强势,上方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33.6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27一线支撑;美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目前上方短期阻力关注31.5-3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29.5-29.0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建议回调到29.5-29.8附近分批布局多单。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下方回调不破29.5-2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1.0-31.3一线;

  2、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不要幻想着投资能一帆风顺,投资的路途上充满着困难与挑战,一个不慎就会伤横累累,投资的道路上也充满着岔道,错误的选择可能使你走向失败,尽管前面精彩纷呈,却已经与你无缘了,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错误已经显而易见了却还不去修正,在路途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而我希望能成为你的指路者,相信我,带上我,让我带你出发,胜利的火种需要你去点燃,让我为你指路,洞察前路,把握现在,冲破困难,点燃胜利之火。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