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匠人:敬畏市场,与狼共舞

2020-05-18 08: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强

  



  很多朋友总是喜欢在行情没走出来之前,就喜欢提前抄底逃顶,而90%的几率往往都是错的。因为趋势一旦形成,往往很难改变,而你却又在跟趋势作对。

  在市场面前,永远保持敬畏的心态。唯有跟着市场的节奏与步伐,与市场共舞,才能分的一杯羹。

  今日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

  主要趋势,从周线天图上看,依然还是处于2019年6月份突破1365之后的上升趋势中,黄金的整体趋势依然还是上升趋势,大方向并没有变化。金价在2020年3月16日,向下测试了1450区域,而1450区域是本轮牛市的第一波回调支撑位置,这个平台支撑经历了连续6周的时间来巩固这个平台,多头在这个位置吸收了足够的筹码,使得这个位置的支撑足够强大。本轮自1703顶部的回调,用了1周时间,跌幅250美金。无论从时间上还是力度上,相对以往的走势,都属于波动剧烈。所以这种力度的下跌,从小时线级别和日线级别去找支撑,往往会掉进坑里。而周线级别相对来说的支撑会更为可靠一些。+

  本轮1703顶部回调,并没有向下破位1450第一波回调的低点位置,所以黄金的牛市行情依然在进行之中。所谓趋势,就是不断抬高的低点和高点。 每一轮上涨回调的低点,都要高于或至少是等于前一轮上涨的回调的低点。那么趋势才能继续运行下去。就像波浪一样,一个波浪一个波浪的不断向前涌进。+

  次要趋势,日线级别走了1个月的1738-1671大区间震荡,目前已经基本走完。价格选择向上突破,当然这也是突破的大概率方向,因为本身主要趋势,次要趋势都是向上的走势,对于突破来讲,区间突破更大的概率是选择向上突破,这就是趋势的特征。

  如何看待是否有效突破,还是从形和位两方面来判断:

  形:即连续性,价格在突破上方阻力1738位置,日线连阳走势。连阳的形态,是强势的表现。周线、日线,我们看到,K线都是实体突破1738位置,实体突破,相较于影线突破,突破的有效程度更可靠。

  位:价格站上1738区间上边线,并连续在其上方运行。有回踩,但是回踩不破,价格二次走高。

  综上,黄金突破了连续一个月的大区间震荡走势,接下来,将继续延续牛市格局,向上继续反弹。区间运行的时间越长,后面反弹的高度也就越高。还是老话,我们不去猜测顶在哪里,反弹多高,就目前来讲,后续50美金涨幅至少是有的。

  所以,当前走势,切忌再去参与空单。突破后的走势,往往猛烈且猝不及防。

  日间趋势,日线连阳,关键位置突破,前一日大涨的走势,这种走势我们在平时的分析中,经常会遇到,操作也比较简单。一般都是早间直接行动,抓两个位置。一个是黄金382位置,一个是凌晨回踩低点位置。强势行情,往往依托这两个位置,发动二次供给。

  对于今日而言,382位置在1743,凌晨回踩低点位置在1740,就近原则选择382位置布局,目前来看,应该是今日最佳位置,早间开盘,刚好打到该位置,后续直接上涨。

  今日早间最佳布局位置,目前来看已经错过,不过乐观来看,其实也验证了我们技术的有效性。虽然没能及时入场,不过只要赚钱的技术在手,至于赚钱只是时间问题。

  早间的直接上涨,我们就不追了,目前已经走了将近17美金,近期的日波动在20-25美金,短时向上空间已经很小,追涨危大于机。

  后面就等行情回落一些,欧美盘再考虑。

  


  原油方面

  同黄金一样,区间震荡行情的打破,后续就是怎么涨,涨多少的问题了。

  原油之前我就讲过,熊市已经结束,开始要走牛了。现在来看,即使20位置做多,相对于现在30的位置,也获利50%了。

  很多朋友总是喜欢在行情没走出来之前,就喜欢提前抄底逃顶,而90%的几率往往都是错的。因为趋势往往很难改变,而你却又在跟趋势作对,在市场面前,永远保持敬畏的心态。唯有跟着市场的节奏与步伐,与市场共舞,才能分的一杯羹。

  原油早间直接上涨,也没法再追了,还是等欧盘或者美盘,回踩企稳,再考虑二次做多。

  提醒一点的是,原油也切忌去做空,不要因为多没做上,就想着去做空。这是病,得治。

  具体操作

  黄金:欧美盘回踩企稳,二次做多(单笔损失限制3%内)。

  原油:欧美盘回踩企稳,二次做多(单笔损失限制3%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