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突破顺势看涨,早盘1750上直接多!

2020-05-18 08: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1743区域横盘后强势拉升,直接突破日线前高压力,正式开启日线级别的波段上涨,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行情,当前走势已经明确,操作思路非常简单,干多,早盘顺势继续看涨,依托1750支撑直接多!

  这一波行情王杨自1685位置就一直强调波段上涨新起点,中间虽然伴随着反复震荡,甚至是 大幅回撤,但是我们初心不改,只有多没有空!很多人其实都看到了这一点,但最终却没有落实到行动上,“知行合一”依旧是老大难的问题。“恐惧”和“揣测”让他们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盈利的机会。上周慢涨格局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黄金连阳突破日线前高,强势格局一览无余,继续将顺势做多进行到底。小回撤1757附近直接入场多单,上行趋势线支撑位,保持强势看涨观点,不指望太大幅度的回撤。如果短期遇阻回撤,1750附近还是重点做多单。

  目前黄金方向明确,局势明朗,需要的仅仅只是果断出手的勇气。价位高不是阻止你做多的理由,更不是逆势做空的依据,趋势才是左右我们交易的关键。强势上涨格局,宁愿激进做多止损,也不要死等回撤做多。个人观点非常明确,没有转跌信号出现之前只会将顺势做多进行到底。

  强势上涨不言顶,多头来势汹汹,所谓的阻力位不要太过在意,突破只是时间问题。任何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而且小回撤就要直接开干,不然错过了又得拍大腿。不开玩笑,做多点位稍纵即逝,不要犹豫,不要徘徊,撸起袖子只管往前冲。突破前高1748压力,1800招手在即!干多,早盘1750上继续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57现价多,止损1748,止盈1770-17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