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突破实现大涨 多方再涨迈向1800

2020-05-16 18:1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金价长时间的震荡蓄势在本周中迎来实际突破!1700美元关口支撑再度得到确认,1747美元前高位强势突破,隔夜价格最高触探1751美元,回撤后价格稳固在1740美元上方。

  周初的整理,周中的企稳,周尾的拉升,整体价格走势基本处在我们的预期内。同时本周盘中我们于最初的1700美元低位就开始布局做多,上破位后多次加码跟进,直到目标1747位的到来(实际均在1743美元获利落袋)。

  



  之所以金价在周尾时段展开强势拉升,主因是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关系再度升级,紧张气氛导致避险情绪迅速升温。加之受新型事件影响,各种经济数据持续恶化,多重利好因素助推下得以让金价实现破位上涨。

  在完成对本轮初始阶段的上涨跟进后,接下来市场势必会借势避险增加实现再上破,因此1751美元并不会成为新的阻力。与此同时,美联储一再声称不会实施负利率,然而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股市方面已现疲软,资金出逃后增加黄金的买盘大有可能。

  区间突破,趋势成立!既然在有力的宏观基本面支撑下,金价再涨格局初步形成,那么往上延伸的位置至少可看1790美元及1800美元关口,这才是多方延伸的中期目标所在。随后的走势中我们会及时给予提示再介入,同时这波的涨势利润希望大家都能有效拿住赚到。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