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强势关注重点支撑,原油单边多看30!

2020-05-15 09:49: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强势关注重点支撑,原油单边多看30!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交易风格:稳健积累,关注长期收益,中短线结合!

  



  一直强调周四行情注意破位,要谨慎操作,如果出现单边力度千万不要被套后者固执交易,预测高点会去1730附近,可以看到手机力度比预测的更大,最高到1736,全天走出了25美金空间,在本周这样的震荡环境中,力度还是算比较大,隔日亚欧盘给出1718空单获利,但美盘没有明显上涨做空1716止损,目前收线在1729附近,日内黄金暂时表现强势,注意亚欧盘或有回落空间,重点支撑在1721附近。可以看到,技术面表现非常明显,在单涨一日之后,黄金以一根大阳收涨,趋势表现较强,但高点1736也非常明显的在日线布林上轨受压,要突破大涨必须要破位前高,拉开布林才有明显动能,因此,日内开盘不需要按照隔夜强势继续做多,先观察一下亚欧盘的强弱再看。从小周期来看,H4周期的小阳线收在布林之内,虽然单边均线很明显,低位支撑在1727/1721,但多头不一定会直接延续,亚欧盘不破1727这个走势算是极强,会再次试探1736的高点,1734/1735可短线看一波回落空间,如果直接破位1727,黄金可以慢跌至1721,再在1721做多看顺势力度,等美盘的强弱。

  白银目前收线在15.9,也延续上涨了一波,目前策略不变,维持15.8/15.3的空单,看本月行情变化,如果一直难以有下跌空间就短线解决。另外,也提示了纸白银,TD白银同步价位出局,布局空单。跟上操作的盘有耐心等待。

  原油同样算是稍强,走到高点28,虽然没有强势破位前期高点,但整体破位周一至周三震荡的区间,因此日内很明显可以做多原油继续看上涨空间,前期讲到,原油上涨可见28/30,这波低位做多就看30高点。目前价位在27.8附近,日内以回落做多为主,暂时是强势,但不追多,关注27.5/26.5两个点位的支撑,如果直接上涨可能回落较难,建议欧盘再看,欧盘不跌或者回落支撑点都可以多,连续美盘力度目标30不变。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