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反弹依旧可空 原油布空大跌可期

2020-05-12 13:19: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承压走跌,低位稳固,整理上行,突破难涨!昨日盘金价率先反弹触高1712美元后便承压,直到晚间时段下行跌破位1700美元关口最低探至1691美元,虽打破了持久的窄幅运行区间,然又一次陷入震荡整理中!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反弹重新回到1700美元上方。

  



  美元指数昨日盘保持上扬态势,可以看到避险情绪有效转嫁到美元一方,同时也带动其他兑美元货币走高,黄金则承压下挫。今日市场将迎来美国4月核心消费者物价年率以及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新型事件蔓延难控,经济重启压力巨大,联储人员的讲话势必将掀起市场波澜,需密切关注。

  在解除部分封锁措施后,德国新型增加人数是加速增加,韩国方面新增人数重回一个月高位,然这样的担忧所引发的避险买盘被美元所吸收,黄金并未体现所应有的价值。在各种不确定因素下,美元则被认为是具有安全的储存价值,因此黄金短期内在买盘难以增加下就很难实现二次上涨。

  隔夜金价回撤后维持在1690美元上方运行,此位支撑较为有效,当前反弹再到1700美元,往上延伸阻力位于1710美元附近,强阻力位于1715美元,因此白盘中若能给到此位即可介入做空,回撤依旧看1690低位。由于今日有多重数据及联储官员讲话,对市场冲击较大,风险也将增大,交易势必做好风控。

  


  美油价昨日盘反弹至25.5上方,最终承压走跌,下行的幅度不大,但依旧确认上行阻力有效,同时上行空间受限。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星,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运行,然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减殆尽,布林整体呈缩口状,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走向配合到位,看好放量带动下的再跌。

  从上周周中开始,油价反弹后便一直保持在高位运行,再涨乏力,下行无力,难免陷入纠结,不过最终还是要走出突破及方向的延伸。从周期技术形态来看,美油价这一波上行态势较好,但在长时间高位震荡下没有基本面利好消息的带动,再涨就难以实现,因此高位就是不能追多。

  25是昨日盘给出的预期做空位,今日若能反弹给到继续可空,至少经历昨日盘一波反弹后再确认阻力,今日再空依旧可期下行。本轮下行目标还是先看20,跌破位后再看18。(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