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非农登场,黄金需要关注这3个位置做布局!

2020-05-08 10: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智慧的人懂得做自己擅长的事情,而聪明的人懂得摸索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试错的成本很大,专业的事情需要专业的人做,很多人懂得这个理,却不愿意为之付出行动!交易的路上少走弯路就是成功,很多人用一次次的失败总结出了一条看似成功的路,但最终未能看到胜利的曙光!学习和摸索提升自己不是不可以,但不要挑战专业!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9年的实战经验总结得到的就是精华,汇金之道跟定猛哥无忧矣!猛哥9年的坚持就是为了让出入市场的你少走弯路!

  



  解读行情前先来讲一一个马后炮的事情,为什么1682获得了支撑,走了一波强势的反抽,昨天我也不能理解,但是今天的早盘我重新整理了一下思路,通过猛哥图解可以发现市场早已经给出了我们答案,由此可见,读懂市场语言是多么的关键,虽然是个马后炮,但依然可以作为交易的宝贵经验,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总结是成功之父!

  解读今天的行情,很显然从盘面中我们可以看到,1728区域是接下来行情的一个关键节点位置,隔夜市场小三角的破位迎来了一波强势的上攻,而从图解中可以看到大三角的震荡还没有结束,后市只有有效企稳1728多头才能够迎来爆发。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晚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疫情的影响,失业率必然很高就业数据必然非常差,这也是市场共识,而作为交易者我们不能只看数据,更重要的是要关注市场反应,就像周三的ADP就业数据一样利多黄金的数据不涨反跌,这就是典型的买预期卖事实,今夜的非农同样不排除主力用这样的方式来收割市场。

  单从技术面来看,如猛哥图解:上方我们需要关注的关键途径在1728区域,下方我们需要留意的在1710和1700这2个位置,1710是周初多次测试的高点破位后转变的支撑,1700则是小周期收敛三角形换位之后回踩确认支撑的位置,所以今日交易,我们1710可以先考虑多一次,1728看是否承压做空,下方若触及到1700~05区域考虑开多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