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黄金多空争夺陷震荡,白银开盘拉升重归涨

2020-05-06 10:1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五一长假结束,假期阶段国际黄金白银相继走跌,黄金完成探底回升,金价触及1670美元后回归1700美元一线震荡,白银则一直处于15美元下方,原油大幅反弹冲击到26美元一线。早间9点国内TD黄金白银开盘,刺激国际白银迅速站上15美元,延续节前强势,黄金反应不大,依旧小幅波动之中。

  国际黄金

  



  技术面上,日线上布林带三轨缩口,K线粘合布林带中轨,MA10均线和MA5均线分别在1709和1698形成阻力和支撑。51期间的这一波黄金探底回升,消化完日线双死叉形态,目前MACD弱势能量柱已经开始缩减,加上中国市场启动,黄金后续震荡偏强的概率偏大。4小时和小时线K线都处于布林带中上轨强势区域,布林带中上轨也是向上勾头,4小时K线也是处于一众均线之上,表明多头依旧较强,操作上1702-1700美元买涨,目标看1709-1710美元。

  黄金T+D (纸黄金)

  黄金TD早间开盘价格从378元拉升至380元上方,日线上依旧维持震荡形态,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大周期周线依旧偏强,并且5周均线已经上移377元形成支撑点,操作上TD黄金依旧以背靠377-378元买涨为主,目标看380-382元区间。

  白银T+D (纸白银)

  


  白银TD早间低开高走,银价暂时受阻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的3670元,日线上目前布林带三轨缩口,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布林带中轨在3690形成阻力点,51前银价是成功冲过3700元,将银价带入强势区域当中,今日白银也需要重点关注是否能够再次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方面30日均线和布林带下轨在3590和3570区间形成强力支撑点,操作上TD白银3630买涨,3600补仓,目标看3680,强力破位3700元继续上看3750-3780元。

  如果你也在做黄金原油,黄金TD,白银TD,纸黄金,纸原油,没有名师指导,对自己的收益不甚满意,可以关注金晓峰大家一起做单,一起赚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