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黄金高位整理持续,超级周正式启动

2020-05-04 10:3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威铭

  消息面上,川普再次祭出关税法宝,从而加大了地缘政治压力,之前在没有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一直是贸易战引导黄金价格的涨跌,而目前在贸易战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下黄金价格也将会受到持续支撑。不过ETF持仓持续增加的同时黄金价格却没有持续刷新高点,并且维持在以1700为中轴的区间震荡之内,横久必跌的道理亘古不变,所以黄金整体上虽然受到消息面上的支撑,但是依旧还是有回落的风险。

  技术走势上,日线图上依旧是一个M形态在顶部,最后一笔基本上已经走完了,但是附图指标MACD、KDJ均是一个空头局势,主图5/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5日均线1700,10日均线1708,两个主要的阻力区位。目前虽然说走势较弱,但是依旧难以走出破位行情,整体区间1680-1740,在未能有效的突破之前,建议不要过分的去看涨看跌,以大区间边缘交易为主。

  



  四小时图上黄金价格下跌之后四连阳反弹,并且带动均线上行,下方我们需要关注支撑点位在5/10日均线粘合位置1690一线,这里也是上周五反弹受阻的一个点位,上涨突破后阻力点转换为支撑点。所以整体上来看,今天的区间就是以1690-1708去划分,如果消息面上再次曝出利好推动黄金上涨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回调接多,上看1720附近;

  白银方面,横盘整理了这么多年,在目前这么大利好的前提下依旧是不为所动,日线上一直在BOLL中轨附近纠结震荡,长时间的横盘整理带动BOLL通道缩口,整体上预计不会有太大的破位情况。然后各短周期附图指标均是一个中性发展,并且四小时图上连续的横盘整理,短期可以以区间14.8-15.2高抛低吸即可。

  原油方面,连续的反弹之后日线报收一根高位十字星,下方重点关注5日均线17.3以及10日均线16.1的支撑,如果突破10日均线,那么直接宣布反弹结束进入下跌模式。四小时图上,在连续的以5/10日均线上行之后目前已经突破了上升支撑线,并且反弹全部以碎阳展开,整体上有再出衰弱迹象,操作上日内可以考虑以18.8为阻力,19.2为防守去看空。(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