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震荡偏多为主 多方延涨阻力1715

2020-05-04 10: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触低反弹,上破千七,跌势有所趋缓,涨势略显乏力,多空转换依旧频繁,纠结整理区间对待!上周五盘金价下行触及1670美元后企稳,晚间时段一路上扬突破1700美元关口后到达1705美元,最终得以稳固在高位。然周内自高承压后的下跌幅度过大,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阴柱,成为自三月份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周。

  



  之所以金价能够在短时间内摆脱最初的跌势,主因是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要对国内征收新的关税后市场情绪恶化,避险升温提振金价上扬。自去年底开始,黄金市场经历了大幅度波动行情,我们都知道是因为中美间的商贸问题所引起,因此接下来世界两大经济体的关系是绝对必须要关注的,且两方关系的紧张升级或温和好转都会反映在黄金走势中。

  再者受到新型事件的影响,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非常糟糕,无论是申领失业金人数的大幅增加,还是销售零售的急剧下滑都超出了预期。然这只仅仅是一部分,因为重要的限制措施是在四月份落实的,眼下的五月会逐步开放经济体活动,可宽松的规则也引发人们对新型事件卷土重来的担忧。短期内或对黄金走向影响有限,不过区间的波动势必会愈发靠近下限,以待确认新的支撑。

  短期内金价上方阻力位于1705美元,也就是上周五盘高点位,今早间运行截止到目前维持在1700美元下方,1690美元成为第一道支撑,随着价格的抬高,支撑位移也是理所应当,不过强支撑则在1685美元一带,至于调整能否到达就看空头力度如何。从上周五盘收高后偏强的形态来看,接下来多方上扬突破1705美元,那么顺势走高至1713-1715美元区域位的概率很大,因此今日盘震荡偏多为主。

  


  美油价上周盘中触低10低位,在此获稳后逐步反弹,周五时段最高探至20.4一带,最终价也算是收高,周线方面录得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阳柱,价格回归至布林下轨上方,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依旧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呈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探,周线方面虽然止跌收阳,然再涨的势能表现不强,不排除周初盘再调整寻求支撑的可能。

  连涨后虽然有所止跌,但再涨就需要有力信息提振或技术性强势表现。日线方面录得四连阳,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初步金叉,然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殆尽,MACD双线于零轴下方金叉表现显得极为乏力,与之K线走向轻微背离,因此日线方面来看美油价仍不具备足够强且明显的再涨势能。

  眼下技术面所表现出的指向还是偏多为主,只是势能方面在连涨后缓和,往上延展有概率还会去到23上方,但是回撤也有可能到达15一带,两者发展我个人较为倾向美油价回撤先寻求15低位支撑,因此周初盘美油价暂不做追多操作,静待回撤确认有效支撑方能转涨。(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