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黄金宽幅震荡,探底回升再上1700

2020-05-04 10:1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多   

  目标:1708/1718

  阻力:1708/1718/1726

  支撑:1690/1683/1672

  拐点:1672

  多空分水岭:1690

  今日操作: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交易绩效有时宛如云霄飞车,时而攀高,时而剧降,总是夹杂着欢乐与哀愁。一个不留神,市场便可能瓦解投资人心理,蹂躏投资人灵魂。只要进场交易,这类的经验便无可避免,但是投资人尽可学会如何应付这些情况,甚至学习从中获利。规则必须严格执行,否则就是空谈。严格执行自己制定的规则,完全地自律,是艰难的一环。执行之难,因为人,是理性和非理性的综合体,非理性的一面,总是自觉或不自觉地企图来破坏我们理性的思维。我们必须克服这一关,做到严格自律,否则,永远无法跨入成功者行列。而这个过程,涉及到修养,需要时间的积累,需要不断的自我心理强化。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宽幅震荡再上1700!黄金周尾探底回升多次试探1670/1671低多后最终美盘尾盘时段迎来大举反弹,金价上破1690后凌晨测试1700关口后承压回撤1692止跌再度拉升至1706一线高点!日线转阳收尾,周尾日线图测试MA7日均线1706承压,目前MA21日均线上移1692!大周期均线系统依旧保持多头结构运行,周线图均线系统同样保持开口向上!黄金大周期多头运行依旧完好!小周期四小时图高位区间宽幅震荡,布林线开口向下运行,目前金价处于中轨1700下方运行,均线系统粘合缩口,RSI指标处于中轴50数值下方!黄金短线运行偏弱!本周重点关注ADP和非农数据公布,预期数据前金银我们继续延续宽幅震荡为上策,近几日金价出现的多空走势均为形成延续性,也就是说延续性较差!早盘1693/1690多头策略不变,目前上涨1697小赚持仓。周初黄金关注1690/1710的小区间震荡,此区间内高沽低渣均可参与!欧盘定强弱,欧盘金价突破1706隔夜高点则多单继续持仓上看1716、1718!反之欧盘处于1690下方运行,则视为走势偏弱,周初有望二次下探测试1671一线低点的风险!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