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先依托1690做多!原油周线级反弹启动

2020-05-04 1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整体属于个高位大震荡,多空围绕着1700上下徘徊,最终周线收阴线,但是带有较长下影线,也说明下方支撑较为强劲,我们预计本周的黄金还会继续高位震荡,主要是本周又是个非农数据周,数据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也会导致黄金多空大博弈,所以本周我们在操作上大趋势看震荡,多空都可以上,最主要的是找出它震荡的节奏和震荡的区间,交易起来才会如鱼得水。

  



  上面分析图是短线日内思路,上周尾盘日线是收小阳线,短线的多头形成新的形态,K线上翻了1H的30日均线,从上面的形态看支撑在1690附近,这个位置是前期回踩和反弹的主力位,白盘触及这个位置可以先做多,上周五尾盘反弹的高点是1705,这个位置是白盘的小压力,1H形态显示强压力在1721,如果价格直接反弹1715-1721一带考虑反手做空的机会,刚才我们已经分析过大趋势是震荡,所以把握好节奏多空都可以上。、

  支撑1690、1681,压力1705、1715-1721,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0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上周也属于高位震荡,白银周线也在高位收小行星,日线连续多个交易日收十字星,本周大趋势也看震荡,在大周期上15.00上方处于白银的强势区,今天白银我们先依托14.80做多看涨到15.00上方。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整体属于探底回升,周线收个非常标准的红锤子蜡烛形态,而且下影线超实体两倍,这是个标准的止跌看涨信号,意味着原油在周线上已出现底部确定信号,它已开启周线级的反弹,所以本周原油我们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这波反弹的高度保守在23-25一带,今天白盘可以依托17.00做多,后期任何回踩都是布局原油多单的机会。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美元一直在高位徘徊,虽然周线收阴线,但是它下跌的幅度并不大,一直在100的整数关口徘徊,今天美元还是看高位震荡,我们预估非农来之前它都会继续震荡。

  基本面分析

  本周是超级数据周,重点关注美国的就业数据和疫情的发展情况,今天部分国家处于节假日休市状态,对交易量有一定的影响。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690附近多,目标1699、1715

  白银--价格在14.80附近多,目标15.00、15.20

  原油--价格在17.10附近多,目标18.50、2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