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单阴修正买入时,强势修正!

2020-04-16 0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2020年三大最具投资产品:

  原油20美元价格安全边际线,无杠杆首选!

  黄金牛市延续,破7年高点,杠杆首选!

  道指反抽都是空,全球经济衰退道指开启下跌路!

  交易这件事,不要总是绷着一根弦,紧张兮兮的。修身,修心,才是大智!

  精神越紧张,错误的概率越大,精神越放松,成功的概率越高。你越怕市场,对的都会错过,而鼓起勇气,总是搞错单。

  昨日有人问我:20.2买的原油要不要砍,简直气的吐血!

  首先一个简单的问题:用词得当。这个“砍”字出现,而且是20美元过点的原油,我就知道,心态爆炸性的坏了,已经没有了丝毫的底气,那么即便赚钱,也是担惊受怕。

  其次,没有规划交易行为!

  原油的一再强调:弱势的形态没变,安全边际线高的多头价格,而只需要方式快速的下跌打爆多头就可以,当前买你需要有一个3个月往上的规划,剩下的交给时间。

  明知道偏弱,明知道自己不敢持有,何必去碰呢?总是想赌个大的,却又不承担一点点的风险,那就失去了交易的灵魂。因为做不到买入就涨,买入就是低点,神一样的操作,那就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来应对。

  万花丛中一点绿!这是当前我们对黄金的唯一解读:

  日线转阴,恰恰是做多时。

  很简单的道理:强势中,通常都是单阴修正模式,来协调前期上升幅度过大的问题。所以,当日线首次阴线后面,一定是去做多黄金。而同时,判断强势还在不在的依据也是如此:

  强势中的修正,通常分价格和时间修正两种。

  价格修正,就是当前的这一种,价格偏离5日和10日均线较远,出现较大幅度回撤回踩,但由于回撤的幅度大,所以回撤修正的周期很短,通常是单日。所以,往往你会看到,强势中大阴线后面都是做多。不是什么掉头,反而是新的起涨点。

  所以,一定要注意,极强中出现大阴线,不是坏事,而恰恰的做多的最低点。

  时间修正在强势中,往往会横盘2-3个交易日连阴,但下跌的幅度不大,如果以这种形态出现,就是震荡修正,价格不会续跌很多,而是探底回升。

  所以一定要注意,今日的重点,先是去尝试多即可。

  



  下个前期关键支撑位1708-10一线,触及多,损02,目标看1721-23一线,强阻力1731.

  另外需要关注两个点:

  时间点,欧盘的涨跌非常关键。欧盘涨,强势延续,美盘继续多。欧盘跌,震荡,下方做多的位置需要反抽调整。

  原油常态走势,技术弱势,价格廉价,就看你怎么规划了,如果认为未来3-6个月也上不了25美元,拿不到20%的利润,就不要参与了。

  如果认为可以,就分批操作,然后不要问,想想自己为什么进就行,别搞的吓坏自己。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