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继续看回落,但依然需要消耗时间震荡

2020-04-16 09:2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周评的观点是不高开则1670平台做多,拓展的话就是1712美元。但是1712美元基本一次性通过,周二文章提到如此基本上就需要继续低多,然后到1740-1745美元冲高回落,当日黄金触及1747美元开始下跌,最低抵达1707美元然后展开震荡,这有点类似于2月底的走势,那么震荡依然需要消耗时间,我们来看图形

  



  关于时间上的选择,之前一直都是运用低点到高点、高点到低点、高点到高点、低点到低点来进行选择,近来研究某些时候需要以收盘价高低点来确定时间,某些时候需要加上休市日,以此来进行和内在结构搭配,实现优化配置。关注红圈走势,类似2月底走势,两段平时时间后,冲高回落,上影阳线+阴线+震荡,目前总体21T时间,内部8T时间,收盘上影阳线+阴线+震荡?提防吧。也就是说皆为平衡时间下跌之后下跌抵抗震荡,所以,区间震荡偏空处理,追涨杀跌都需谨慎。下方关注1705,上方关注1740。所以,今日基本考虑回踩1730附近带损做空,下方的话接近区间下沿带损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