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坚守1640,美盘持多看涨不变!

2020-04-08 20:24: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抽风式行情,再次测试1640支撑后强势拉回,最终还是虚惊一场!美盘还是维持1640支撑位置上看涨,多单继续持有,上方关注1660位置压力!

  黄金本周行情震荡反复,高位震荡,没有明显的方向,可以指导我们交易的点位就是1640前高支撑位置,此位置上黄金还是多头走势,我们只能持多看涨,只有破位此位置后才能反手空!

  相对高位的反复震荡意味着什么,蓄势待发,还是久盘必跌?是筑顶?不能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里已经形成多头进一步上升的关键阻力区域!而下跌则需要破位1640才能确定!人生没有返工,但市场却有震荡,高低反复的走势中,你是否已迷失方向?透过市场表象看本质,遗忘初衷是多少人最终止步与稳定盈利的道路上!市场有轨迹,交易需章法!计划你的交易,交易方能如预期,交易你的计划,利润方能如交易!不做市场的死对头,只为稳定盈利而战!

  黄金美盘继续关注1640支撑,此位置上坚定看涨,破位了,也不要死守多头,顺势空即可!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640上多,保护1630,目标1660-16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