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今日收线将定趋势,1657-1542待破

2020-04-08 16: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今日收线将定趋势,1657-1542待破

  行情回顾:

  黄金周二开盘延续破位新高1673,随后承压破开盘低点1658触及1654,午后反弹再次测试压力1668区域形成回落,破1654扩大跌幅至1644,美盘反复测试1660-1662的压力再次承压破低下探1642,尾盘围绕1658-1642来回运行。

  原油承压27.3配合消息面的利空,破周一低点后扩大跌幅至23.5,尾盘小幅反弹结束。

  美日则是围绕109.0横盘修正,未有太大的波幅,直至今日周三早间开盘承压下探108.5。

  基本面分析:

  美国疫情引发的悲观情绪持续在金融市场发酵,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非短时间内可以恢复的,在美股接连强势拉升过后,周二冲高回落抹去日内的涨幅,主要原因还是悲观情绪影响市场信心,更多人认为美股反弹只是熊市中的反弹。受此影响,美元盘中曾一度失守100关口,尾盘探底回升收复100关口。

  我国已经逐步进入复工复产,当然恢复到疫情前期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未实现,即使美国现在身陷囵囤,也在想办法排除受疫情影响最小的产业开始复工复产,高盛则表示美国企业要恢复到今年年初的收益水平至少需要4年的时间,对于我国又何尝不是任务艰巨。

  唯愿早日恢复如初。

  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一欧盘强势拉升,美盘凌晨延续放量过后,周二早盘延续冲刺新高,欧盘冲高回落走修正,美盘凌晨同样延续走修正。围绕1658-1642横盘运行。

  本周周初提及是否重新二次确定顶部的动作,主要是近期的黄金走势均有二次确定高点后承压回落的动作,而参考3月初的走势,A区冲高后二次确定高点放量下挫,B区冲高后二次确定高点放量下挫,在跌破A区的低点1562有较大的弹开动作,随后破低再次放量,这里需要注意的是B区二次确定高点不破高,破A区低点放量对折140美元左右。

  对应到C区的冲高后二次确定高点放量下挫,现在正处于D区的冲高后,能够形成二次确定高点放量下挫,以不破高点1673作为压制,先看C区的低点1568区域将近100美元的利润,若是后期仍有再下破,参考利润区间对折100美元区间。

  前期是承压回落并有效,破C区低点形成更大程度的放量。

  因此,今日的黄金收线将是关键,在日线四连阳过后,周二收取阴线调整,调整的0.618位置1632尚未破位,形成回落需要延续收阴才行,这一点需要今天的收线来确定,上方的构思将在接下来的行情走势中逐步去验证和调整,一旦再次收阳并且延续连阳,上方构思就需要重新规划。

  



  早盘黄金破低后反弹破高,验证了震荡性,关注凌晨横盘区间1658-1642区域,小时图收口压力1657区域,生命线分界1650,午后已经在1652位置形成承压回踩1643,无法直接形成破位1640,节奏上会偏向于震荡,再次确定上方的阻力1657-1658区域,以震荡对待,操作上选择等待反弹此位置区域再做空单,欧盘给出1657区域空单计划,防守1662上方看回落测试低点区域,当然直接承压破1640,则反弹防守日内高点仍是看空回落,此次下探的力度则会更大。

  思路上,反弹1657压制空,破1640防守日内高点压制空,节奏偏向于震荡性,操作上需要耐心等待机会。欧盘再次反弹破位开盘高点上探至1655,小时图布林带区间运行,继续等待空单计划。

  黄金留意1657附近做空,止损1667,目标1643-1635(仓位为平时的一半5%注意风险控制)

  原油方面,有关欧佩克4月9日会议的消息模棱两可,减产和不减产都在考虑的范围内,意味着在会议中谈不拢的情况下会考虑维持现状,伊朗更是强调美国在内的其他产油国必须加入减产行动。油价在周二承压破周一低点后扩大跌幅至23.5,仍是处于区间震荡范围内,静待消息指引,今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报告对油价仍是比较大的影响。

  小区间25.3-23.9,较大区间26.7-22.4

  镑美昨日提及重回1.230上方行情偏多有望上探1.238,最终加速上探1.239形成承压回落,今日延续回落,目前徘徊1.230关口,形态上有继续回调的需求,压制位置1.235也就是今天的开盘高点,防守昨日高点上方,下方的支撑先看昨日欧盘的支撑1.227,其次1.223,以及低点支撑1.216。

  以1.235作为强弱分界走震荡,节奏仍是偏向于区间扫荡行情。

  美日围绕109.0上下来回切换,利润点稍低,等待时间有点长,基本是修正一天,在第二天早盘冲高或探底,接着继续横盘,小周期下降通道线109.1-108.3,先关注这个区域运行。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