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修正完毕还需多,原油抄底准备好了吗?

2020-04-08 19:4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黄金早盘急涨上来1673一线,就提示大家这种急涨快速下探的走势千万不要追,昨日黄金一天维持在高位整理阶段,后半夜也缓慢下来了1640一线,日线图以阴线收场。

  现在大家都没有过分谈论C浪了,该来还是会来的,就看什么时间点出现而已。黄金在周一加速上涨后,昨天的下跌都符合预期,对于黄金这种下跌,其实并不是见顶的过程,而是大涨后的指标修复而已。调整到位后,黄金还有一波上涨的走势的。

  



  经过了昨天黄金的调整,现在日线图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1638一线了,黄金只要维持在这个点位上方,还是属于之前的上涨趋势的。现在小时图就维持在1643-1657区间内,就要看美盘能否打破这个区间了,要不然就要等周四凌晨2点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了。黄金操作上我是在欧盘1651直接强行上车多单进场的,止损放在1644一线的,目标看1665的。

  隔夜原油下挫,我们这两天都没有布局多单进场,都在前期高点30附近去布局高空的思路,昨晚下挫3美金,我们之前布局的原油空单都大获全胜。

  现在的原油还是要等4月9号公布的结果为主的,现在就看减仓的力度去到多少,明天就公布了,是不是有点期待呢,那今晚还是先看EIA库存数据。

  减仓说明的产能过剩了,还非常严重,加上现在还是受疫情影响,原油的需求量大减,大基本面上是长期利空原油的。短期来说,只要达成减产协议,只要不是太差了,都会让原油大幅上涨的。

  昨晚我们29.7的空单是顺利在27.5止盈离场的,行情最低去到27一线,其实这次的下跌幅度比我的预期少很多,早上还再次上来了29一线,说明原油技术面上还是保持强势的,早上又提示了28.8附近进空,很早就走了,现在也下来了28一线了。

  


  碍于现在原油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偏向于多头的形态,短期来说可能还有调整的需求,在现在原油的形势上我是不打算在参与原油的空单进场了,而是选择低多分部建仓去抄底原油的策略了。

  原油下方的支撑点位分别是27.5和25.8一线,我会考虑在这个点位点位去布局多单进场,如果原油之前走强的话,上来了29一线,我还采用强行上车的手法做多进场,34、36、40压制点位上。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