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见顶了?减产消息流出,原油为何不涨?

2020-04-08 16: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欧佩克或减产430万通/日

  



  


  大家看到了,这个消息一出,市场并没什么好反应,毕竟市场想要的是至少减产1000万桶/日,虽然也减产了,但是和预期相差甚远,因此原油的表现并不如欧佩克+想的那么好。

  


  


  上次跟大家提到所有原油开采国的石油开采成本,美国是最高的,你会发现他们的原油叫做:页岩油,什么意思呢?就是说这些石油资源是在页岩层中蕴藏的,提取方式简单理解就是是对页岩层进行加热,让这些油流出来,这么一看你就知道为什么美国的开采成本高了。

  


  以前其实有很多机构多次对于全球原油枯竭的预测,但最终市场发现,原油越来越多了,并没有像专家们说的那样会枯竭,至少目前还看不到那样的情况,这就和科技越来越发达有关了,当时的开采技术和探测技术十分有限,能够勘测到的油田就那么点。但是随着赚的钱越来越多,科技越来越发达,勘测技术越来越先进,所以才出现了后来的页岩油,也促使美国从一个净进口国成为了一个净出口国。

  


  不过美国跟其他国家那种钻个油井直接抽比起来成本的确是高出不少,但是却暂时打消了了石油枯竭的设想,因为人类发现地底下的石油无穷无尽,这里没了另一个地方就又开采出来了,所以在这个层面上来讲,油价不会因为没有油用而产生恐慌。

  当然,对于现有油田或者油轮的破坏肯定会短暂的引发一些市场情绪导致油价上涨,但是随着产量的恢复,价格也会回归至正常水平。

  


  说回这次,需求面一直是扶都扶不起来,供应面又一直维持着这样不断开采的状态,这就和小学生写的作业一样,一个水池,一直注水速度比排水速度快,同时打开排水孔和注水孔,请问池子里的水是多了还是少了?

  


  一样的道理,前段时间排水孔堵住了,但却一直向内注水,市场都担心池子里的水太多了,下去游泳的话可能会呛到。而现在欧佩克“象征性”的减产就相当于关上了一点点水龙头,看起来是关了点,但是却没有缓解市场的紧张情绪。市场是需要把水龙头开成一滴一滴滴的模式,直到排水孔能够恢复排水,把现有的水消耗一部分,再打开水龙头向内注入,恢复市场平衡。

  所以现在市场又重新把目光聚集在美国身上了,至于美国会不会协助一起去拧紧水龙头,这就要看能源部有没有一些措施能够团结起国内的页岩油开采商一起把油价抬回去了。至于俄罗斯,据说是接近谈妥减产,但是我个人认为这其中是有前提条件的,比如要看美国的态度等等,既然欧佩克已经表态,美国只要松口,俄罗斯也会紧随其后,至于减产配额,就看他们后续的谈判情况了。

  Part 2. 上涨动能衰竭?

  其实说实话,屡次的去重复一件事情,我自己都觉得啰嗦,可是架不住各位投资者心急啊,现在黄金到底什么情况?为什么不走涨?是不是动能减弱见顶了呀?

  


  无论我以怎么样的角度去阐述,这种声音总是屡试不鲜,但环境就是这样,所以我总得一天给你们起码追踪2次行情出去吧?你就像现在的行情,其实很简单,从昨天到现在根本就没有什么走势可言,结构就这一个上涨趋势,回踩点你们肯定也都看的清楚,我这次给标注出来了,也正是我给那些空仓想参与多头的位置,刚好和现在是重叠的情况,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里都是具备做多看涨的条件的。

  至于到底能不能涨,我认为今天最关键的是前高,不是所谓的1670,而是能否越过昨天回调的前高,这样才能确定起码这个回调确认了,并且也已经拔上去了,只要有这个幅度在,那么也能确定结构式完整的,进而去看1683是没有问题的,这基本上也是你我的多头历程,希望各位着急的,能够好好理解一内容,然后给自己一点信心。

  现在不要再关心黄金怎么做了,这是空头们要考虑的事情,它们得想在哪参与,在哪加仓,对于我们做多看涨的来说,只是一个目标位的距离罢了,你说自己手里又不是空单,为什么总是操着它们的顾虑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