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趋势跟踪预测,多空再换手(控制权)

2020-04-08 19:45: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三好,我是K线之王(简称K王);周一和周二趋势交易很好,整体依然是进可攻退可守,保持并且继续保持,不忘初心,不离不弃。

  今晚趋势跟踪(预测):

  跟踪预测1:黄金继续延续上涨不变,昨天回撤1640-50区间再次支撑换手,形成短线做空离场,中线买涨逐步加仓的一个过程,今天1640依然是上涨的信号最低台阶,1580多单的移动止损设置在1630,保持继续看涨中线的趋势。

  跟踪预测2:白银昨天趋势很完美成功在15.0下形成换手,空单止盈,多单手工进场,再次欲上攻15.5上方态势,中线看涨方向不变,短线空必离场。金银的QE方向不要改变,越是复杂的环境,这个方向越不容易破坏。

  跟踪预测3:原油这次是最精彩的部分,在大家都看涨的时候果断回撤,上周末有的甚至看40的都有,我不知道他执行自己没有,若没有则属于感情交易猛于虎;30是上方重度压力位,属后市协议落地去破位不可;原油在消息面预期中上涨,属于空中楼阁,没有实际的支撑很难形成V反转;等真正协议落地,疫情逐步消退,原油才是中期趋势启动,一个月时间内买涨都来得及。当前原油二次探底,我预测23上方属于多头蓄力区域,等待消息面落地,或再次启动;若协议破裂,20又是一个刺激的目标,并且再次大幅波动。

  我的一些总结:趋势预测不难,赚钱和亏钱也不难,但是能够让自己能力和预测,落实到净值上是最难的,一定要沉淀,一定要坚持客观交易系统。也许你属于交易悲观的人,觉得我平时总是亏,好像没有赚过,那我可以这样做:我每次和你反着做,我不就是赚钱了吗?虽理论上是成立的,但是现实一般很难做到,这就是交易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谁能解决这个问题谁就能接近净值整体控制权。

  图:交易就是一个心态换手的过程--控制权核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