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非农前瞻,黄金策略解析!

2020-04-03 20: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各位下午好,今天是4月3号,周五,终于到了大家期盼已久、喜闻乐见的非农时间了。对于非农,我之前的观点一直是不建议新手投资者去搏数据的,为什么呢?因为美国就业数据再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是属于充分就业的状态,包括失业率也处在历史上最好的阶段,既然是充分就业,那么短期偶尔的波动其实影响不大。至少不能改变大趋势的格局。而短线上,新手投资者自己又判断不了行情的受阻和支撑情况。所以看数据统计大部分人是亏多赚少。

  不过本月的非农有点特别,大家也知道,近期全球病毒蔓延太快,世界感染国家达到200多个,几乎没有能幸免的,而且确诊人数超百万已经。结合最近两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小非农的情况,本次非农就业大概率是要远远超过预期的。

  从数据来看,虽然路透的预测是-10万人,但是其他各家银行机构预测差值很大,也就是说今天即使公布值达到-70万,也不会太出乎市场的意外,就像上周初请数据一样,这已经被市场所接受了。

  瑞士信贷:+10.0万;凯投宏观:+9.5万;富国银行:+5.0万;杰富瑞集团:+5.0万;

  瑞银集团:+3.0万;德意志银行:+1.9万;摩根大通:+0.0万;美银美林:-2.5万;

  野村证券:-2.5万;汇丰控股:-5.0万;渣打银行:-5.0万;荷兰国际银行:-7.5万;

  巴克莱银行:-7.5万;德商银行:-10.0万;标普评级:-12.5万;花旗集团:-14.5万;

  法巴银行:-15.0万;法兴银行:-15.0万;西太银行:-15.0万;加皇银行:-17.5万;

  道明证券:-20.0万;三菱日联:-20.0万;摩根士丹利:-70.0万;[路透预期:-10.0万]

  



  对于今天黄金走势来说,近两周金价一直围绕1600做摇摆震荡,最高1640,最低1570,一共70美金区间,这!就是今天非农的波动范围。考虑到上一次非农是在1640获得的支撑,我们讲过,非农形成的高低点是未来一段时期的参考R/S点位,

  近期的数据面都偏向于利多,虽然市场有预期,但是不排除慢涨的可能。所以今天最好的交易策略是等待上方靠近1640去做空。防守不大,目标很远!

  严谨起见,防止行情超预期回落,备选方案是下方1585接多,止损在70之下。所以你看出来了,我的预期是今天非农没有大的单边走势,区间震荡为主。这仅仅是一家之言,各位朋友参考一下即可。风险需是自己要把控的,最后祝大家交易顺利!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以及下载百味财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