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非农之夜,黄金将何去何从?

2020-04-03 19:3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今晚可是一个月一次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也是最终决定了黄金将继续走B浪反弹还是C浪下跌关键时刻,好像现在大家的话题都在谈论原油怎么抄底,昨晚回踩确认后今天直接呈现强势上涨的走势,目前还在涨,大多数人估计都在拍大腿,为什么我没有上车呢,买了这么少了呢。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这周开始我就是提示到不要短线布局空单进场了,低位继续持续布局多单进场,都基本获利离场的。大道至简,其实还是人性在作怪,都知道原油肯定会涨的,价格这么低,只是在大涨前外面有很多人在说,原油应该还有一波下杀的,贪心想吃到最低点,理想是好的,但是也要有战略性去布局。原油今晚我就不太提示布局的,今天早上也吃了一波的,如果按照我之前提示的,底部22附近,都还有底仓拿着过周末就行了,周末会有持续的消息面公布的。

  说回来我们今天的重头戏黄金走势吧,在前面两天我是非常简单看涨的,认为1571一线就是黄金前一波大涨调整的低点,守着1571一线黄金将迎来新的一波大涨的走势,在凌晨黄金也如期上来1620一线了,还差一点就到达我们1585中线布局的目标点位1630了。

  


  黄金昨日站上了1600一线,后面回踩确认后呈现慢涨的走势,在技术面上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的,那今晚我们就重点关注1600一线的得失,只要没有有效的跌破1600一线,继续保持强势上涨的走势是很有可能上来1630上方的。

  今晚非农数据前值是27.3万就业人口,预测值是-10万,按照目前的疫情情况,美国的就业率肯定很差的,最终还是看公布的结果为准,以前我们都消息用“小非农”ADP就业数据来做参考,最近2年来认为现在这个参考性基本不起什么左右,还经常反着来的,在现在的大环境下,也有可能数据造假的,其实最近的文章我也写了很多对这周数据的看法的,大体的走势都是跟前值对比的,利多黄金做主导的。

  那我们在结合技术面去看,具体公布多少数据不去猜,也没有办法猜的。如果非农数据利空的话,就要关注黄金1600得失了,如果继续维持在1600上方运行的话,那黄金是很有可能探底回升的走势的,如果意外下破1600一线话,下周在调整方向。

  如果非农数据利多的情况,那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提振黄金的话,那黄金很大可能会一根大阳线拔起,关注上方1630一线的得失,如果站上1630一线,是很有可能上一个大台阶,向1680发起进攻的。

  


  操作上呢,我们继续持有中线布局的1585的多单,止损放在1595一线,目标还是先挂在1630一线。短线上我们做了提前布局的单子,在1610小仓位跟进多单,因为今天黄金一直维持在1607上方运行,也保持强势的状态,止损就挂在1600下一点1599即可,目标还是先看1630一线。

  


  行情瞬间万变,关注及时行情波动,行情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应对,不固执,不上头,稳中求胜。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